南投,
來來往往的,我想,我已經來了連手指頭+腳指頭加起來都還不夠數吧。。。。
為什麼會來那麼多次呢?(莫非我是被下蠱了不成一一")

因為之前老闆是南投立委的關係,所以都要經常往返南投出差,
因為之前在基金會上班的關係,所以也經常來南投辦活動,
因為去了清境四次卻都和剪羊毛秀無緣的關係,所以每每都會在心中立下一定要看到剪羊毛秀的大誓,
因為有些死黨沒有來過清境,所以身兼領隊+導遊的我,也一再的帶隊出發,
因為,,因為,,

就是因為有那麼多的因為,所以就快造就我變成不看地圖不看衛星導航就知道路在那裡的半個南投人。。。。。
這是好還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下次再造訪南投,應該是等我生了小寶之後一家人出遊的時候吧~!


2007/12/1【台北→南投埔里酒廠→前往歐鄉美邸民宿CHECK IN→
廬山碧樺溫泉飯店泡溫泉→廬山老街吃晚餐→回民宿睡覺囉~】


因為朋友上午須接受公司安排的教育訓練,
所以原本預計上午就要前往南投的我們只好順延至中午才能出發~


而這次哩~多虧了榕榕自家公司提供的福斯T5大休旅車,
好讓我們免除開兩台車下南投的不必要麻煩,
一路上拉拉賽、看看電視抵達了我們的第一站《埔里酒廠》~


可愛的麻吉們~來張大合照吧~
大大的酒甕依然聳立在文化館內,這可是震災唯一留下完整的酒甕喔~



在酒廠吃吃喝喝休息了一陣子後,
隨即又馬上上路往民宿方向前進囉~

歐鄉美邸民宿,是我去年來清境時發現的新蓋好民宿,整間就是可愛到不行〈另開專屬歐鄉美邸的網誌喔〉~且在路上老闆娘很貼心的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哪裡了啊~
南投晚上很冷喔,我們準備好桂圓茶和小點心等你們喔~哇,整個也是超貼心且讓我們感動到不行哪~


送上桂圓茶、手工小餅乾,暖暖的滋味湧上心頭~


暖和了身子,休息一下,我們又要準備去廬山泡溫泉囉!



晚上的消磨時間我們來到廬山準備泡溫泉囉~

說實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廬山的碧樺溫泉會館,前置作業開始,我就一家一家的在看評價,
找啊找,終於找到一個評價看起來不錯,網頁也看起來很讚的【碧樺溫泉會館】~

滿心期待的和櫃檯小姐買了8個人的大眾泡湯券,
滿心期待的幻想著會和三峽大板根一樣會有很多熱池、按摩池、水療池.....等著我們去享受在冬天泡湯的快感‧‧‧‧‧

但!但!但這一切的幻想就在我們甫踏進溫泉大門後,我彷彿聽見我的心碎聲音!!


怎麼會這樣?!

池子只有兩小一大池,且只有一個小池子是溫度有溫泉感覺的溫度,另外一小和一大池竟然是冷的!
冷的!冷的ㄟ!!
冷冷的冬天有誰在泡冷泉啊?!


造景佈置的很好看是沒錯,但中看不中用啊~!


為什麼人都擠在左邊的池子呢?因為右邊的池子是冷的=.="


那為什麼這個大池子也沒人勒?因為也是冷的=.="


和店家說了調整溫度不下三次了,但池子的溫度始終保持在冷和熱的中間,根本都沒有辦法享受泡溫泉狂流汗的那種爽感,
我。。真的失望了。。。
在無法滿足泡湯感覺的情況下,泡不到30分鐘就起身的我只好失望的去換回衣服準備回老街去吃晚餐囉~


泡完湯就去廬山老街覓食囉~


每每來廬山看到神壺都會很有濃厚的熟悉感哪~

有那麼冷嗎?


真的很冷!因為只有9度哪!


來到廬山必照的廬山吊橋




一整天的行程就在廬山覓食完並帶好吃的雪梨和麻糬回到民宿後愉快的結束了,
而原本打算要在民宿庭園裡放仙女棒的我們,因為敵不過寒風的吹襲,所以只好窩在溫暖的被窩裡哈拉哈拉,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冷,睡在小木屋二樓的六隻小豬,
有三隻小豬一進到房間就躲在被窩裡不到10分鐘的時間竟然就發出ㄎㄡˊ ㄎㄡˊ ㄎㄡˊ的聲音。。。
阿哩勒,我的愛的小手都還沒工作耶,三隻小豬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在清境的第一夜,竟然就這樣平靜的渡過了=.=" 。。。。。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