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Dec.29.2007

台北 / 花蓮(清水斷崖(158km) ─ 七星潭(26km) ─ 松園別館(8km) ─ 飯店check in(1.5km) ─ 自強夜市)

擁有著水泥外觀的松園別館,早期可是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呢~
而園內蒼勁的老松樹圍繞著這充滿自然樸實的別館,想必應該也是松園別館的命名由來吧。


偌大的松樹佔據了整天上空,帶著涼爽的感覺,
是個適合浪費生命的美好下午~


圓拱型的建築,是個很適合讓人抹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有沒有讓人產生像置身於“不能說的秘密”中的長廊中?!


餐廳則有供應風味獨特的餐飲及下午茶


這裡的套餐,讓人有點不下手的感覺。


小蛋糕看起來賣像似乎不錯~


在這兒,喝個下午茶,浪費一下生命吧^ ^


松園別館---真是個適合拍照的好景點


被BB偷拍的我,還真自然啊!




原本是要在松園別館用餐的我們,看到了套餐的價位後,其實是真的有點嚇到一一’’
但,肚子還是要顧啊~所以原本決定和BB共點一個套餐先撐著的我們,
就先和店員點了一個我最愛的焗烤海鮮千層麵和一杯咖啡(這樣點一點也要300元哪。。。)
點好了之後就開始和BB在中庭用餐區玩起拍照來了,
拍啊拍,過了近20分鐘。。。咦。。餐點怎麼都還沒來啊?!連咖啡也還沒來?!

和小姐詢問了一下我們的出菜進度,小姐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客人點餐很多,所以現在才要烤耶~
「喔~好~那你可以先給我咖啡嗎?」
心裡想著能體諒客人多出餐慢的辛苦,又加上風景很美,所以不想催促服務生,但,先來杯咖啡應該不為過吧?~
於是,先和服務生溝通先上咖啡後,我又走回座位繼續玩著拍照遊戲~

經過了10分鐘來著。。。。
一個扭扭捏捏的服務生來了,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焗烤賣完了,你要不要換別的餐?」

什麼!!!!我沒聽錯吧!!
10分鐘前我去問你我的餐何時出,
10分鐘後你才和我說我的餐賣完了!!

這,這,這是什麼情況啊?!

原本是真的很想發脾氣的,可是服務生一直很不好意思的道歉,又加上松園別館真的好美‧‧‧‧‧

唉~算了,出來玩別不開心好了‧‧‧‧
而且剛剛bb提醒我,等一下飯店對面有麥當勞喔~
麥當勞耶~呵呵~我果然是很好打發的人~哈!

「那我不要餐了,我只要草莓小蛋糕就好了,那你在退我錢吧~!」
算是很客氣的請服務生幫我取消餐點的口氣下,腦袋瓜裡已經開始在期待等一下的麥當勞了,哈~

所以我們這次來到松園別館沒有吃到他們的餐點,倒是吃了他們的小蛋糕和咖啡,
評語是-----普普,沒有85℃的草莓蛋糕來的好吃,所以大家以後來松園別館就純拍照就好了,至於餐點就。。。。。。


拜別了美美的松園後,就要前往市區我們下榻的飯店囉~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飯店正對面的麥當勞啦!哈哈~


因為我們只在花蓮逗留一天的時間,所以我們選擇的飯店是以乾淨、交通便利、價格一般的商務飯店為主,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花蓮商務飯店的評價,然後又加上燦星旅遊網打的優惠價,藍天麗池---就是你啦~!


剛過聖誕節不久,所以飯店門口的聖誕老公公也還沒撤掉~


一大床的房型~


雖然盥洗室有點小小間,不過還是很乾淨喔~


房間有提供網路服務,不過要記得和櫃檯拿網路線喔~!




因為我們搭配住宿的優惠活動是房型最小的一般商務房,
不過,對於只是住宿一晚沒有要用飯店設施的我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囉~


由於抵達飯店的時間因為距離夜市熱鬧時間還有點遠,
所以我們就先在房間看看電視、上上網、吃吃麥當勞(哈哈~),
等到7點30分多,我們就又前往花蓮的自強夜市覓食囉~!

自強夜市美食篇 ←←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