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紀念日又到啦~

和BB已經堂堂邁入第五個年頭的我們,
走過許多地方,有過許多回憶,


很多人都一直在問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結婚啊??

說真的,我一直很不願意接受原來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的年紀
想當初,我不是才剛吹完20歲的蠟燭嗎???
怎麼一轉眼間,我已經邁入26歲的適婚年齡。。。。。



26歲耶,和bb在一起5年了,
5年間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數也數不清 想也想不完 

不過,每年必有的週年紀念日是不可少的,

去年,
拿著不拉贈送的君悅晚宴券加上登101高樓頂端看夜景度過了我們4週年


今年,
很興奮的挑選了宜蘭兩家非常有特色的民宿度過我們5週年


當然啦,身為行程安排者的我,不可避免的又打了一份漂亮的行程表

按圖連結


而且為了這次的紀念日,我還趕在出發前將我的單眼設備買齊,
期待可以照出美美的希臘風民宿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