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情人節in RUTH'S CHRIS


茹絲葵,嘿嘿~
從很早之前就久仰大名啦,只是一直找不到有啥特別的節慶可以讓自己痛下手花大錢去享用美食,

所以囉~哈,
剛好情人節即將來到,所以就和BB一起去花大錢過情人節,呵呵~



果然是情人節大餐啊,價錢貴的下屬人。。。。。。


桌上也很有情調的擺放著可愛蠟燭~


先來一杯餐前香檳酒,還有甜甜的草莓哩


乾杯乾杯~情人節快樂!


好喝的龍蝦濃湯


蟹肉馬丁尼~好吃好吃,灑上檸檬滋味更酸甜哪~~


剛烤好的麵包~當想起要照相的時候麵包已經快被我們吃光了=.=


我點的12盎司菲力牛排五分熟~個人覺得牛排太軟了好難切喔......


BB的頂級肋眼牛排,超好吃的啦!所以後來吃到一半我就硬要BB和我交換牛排!哈~


還有配菜香炒磨菇


配菜馬鈴薯泥,搭上牛排一起吃味道很讚喔!


牛排太大吃不完的bb


沉思中的我,呵呵~


飯後甜點---魔鬼巧克力蛋糕~我說,這蛋糕也太大了啦。。。。。剛吃完一個大牛排怎麼吃的下啊!


所以,我和bb決定把蛋糕外帶啦,哈~


餐廳還送了每桌一隻超可愛的小熊花束喔!


當吃完餐都已經快11點啦,所以原本客滿的餐廳頓時變的好空唷,剛好趁這個時候來大拍照,哈~


很喜歡望過去看到這個有貴氣的鏡子~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茹絲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