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沒有下雨又想著元宵節不在台灣的我,
一直想趁今天好天氣出去走走~

走去哪呢?
上網查了一下最近台灣的旅遊新聞,突然~天燈耶!
平溪已經在進行放天燈的活動了~
而且加上BB的一對可愛小外甥在BB家大玩特玩快把屋頂給掀了,
所以,走吧走吧!咱們來去平溪來到平溪放天燈囉~

可萬萬沒想到...前往平溪的路上竟然實施交通管制,
萬不得已我們將車子停在石碇交流道下,搭乘往平溪的接駁車前往天燈會場!

天啊,原來,大家今天都要去平溪,排隊等接駁車的人大排長龍,
有多久沒搭公車的我,今天終於嚐到等公車的滋味了。。。。。。


搭著近30分鐘的接駁車,終於~抵達天燈會場囉!
一下車,仰頭看,滿天的天燈已經在施放了,
小柏成很興奮直囔著 阿姨阿姨~天上好多喔飛的好高喔!
童言童語的讓我這場平溪行多了很多的笑點~



買了天燈,兩個小傢伙搶著要寫著小小心願


當然不可免俗的心願就是健健康康賺大錢囉~


弟弟還不會寫字,當然就由姐姐代勞囉


在天燈下放了彩色仙女棒,讓我們的天燈多了美麗的色彩~


飛上去吧,把我們的心願給老天爺聽見吧~


放完天燈,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們玩起仙女棒


結果,大蘿蔔頭玩的比小的還起勁=.=



今天剛好遇到平溪舉辦大場活動,所以活動現場有一起施放200多個天燈的精采畫面,
只是很可惜我還不太會用我的DSLR > <
所以還照不出來超美的天燈照(泣ing...)

等我吧,天燈~
等我往專業邁進的一天,我一定會把你們超美的施放瞬間給拍攝下來的!!

今年的天燈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