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無尾熊~
在我要往澳洲出發前我的心就繫繫念念無尾熊。。。

有別於在木柵動物園裡隔著玻璃一群人眼巴巴的望著幾乎都在睡覺的二隻無尾熊,
咱們在澳洲的LONE PINE裡可是足足見到活繃亂跳的數十隻無尾熊哩~

有好像小偷般在爬行的無尾熊



也有在發呆的無尾熊



也有在表演特技的無尾熊



當然啦!也有在睡覺的無尾熊



還有會看鏡頭的無尾熊



更有相親相愛的無尾熊




最最最重要的是,OH~MY GOD~
我終於和無尾熊有了親密的接觸,瞧~他多期待要我抱啊,整個頭一直往我這邊靠過來,好可愛啊!





原來,抱無尾熊的感覺刺刺的,
他的爪子好利,
抱人的時候抓的超緊!

不過,聽說如果抱無尾熊時他抓的很緊的話,代表說他很喜歡那個人~

也就是說它超喜歡我的啦!!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無尾熊真是太可愛了啦!! I LIKE!


而除了在第一天就看到無尾熊外,我們在第三天去農莊時也看到更多更可愛的無尾熊,
呵呵~期待下一篇的無尾熊特輯吧!!

 

 

延伸閱讀: 【澳洲】第二次拜訪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