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料廚房取景完後,
接下來就是咱們的下午茶時間啦~!

因為今天造訪的時刻是假日,所以我們今天的消費每人是$228元

飲料也是每人任選一種,而若是選咖啡則是可以更換的喔!
至於下午茶的重點--點心部份,則是無限量供應啦!!
呵呵~對於我這個超愛吃甜食點心的人來說無疑是致命的吸引力啊~~!!!


鏘鏘~這些就是我們可以點的點心部分啦!
雖然只有一些些可以選擇而已,但吃起來真的超有滿飽足感的啦!



我點了一壺英式奶茶,別小看這一壺的份量喔!
這一壺直到我用完餐了都還沒喝完哪。。。



bb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喝完了之後可以續杯或者更換喔!



在要點點心之前,服務生會先為每個人先送上濃湯,
等喝完了就可以開始點點心了~



蜂蜜法式吐司
因為我和bb超愛吃蜂蜜,所以這一道是我們的首選啦!



法式焗烤夏威夷三明治
對也愛焗烤的我,也是超喜歡的



奶油鬆餅
淋上蜂蜜的鬆餅配上旁邊的奶油,吃起來不會甜膩膩喔



香蕉手工現烤派
裡面是甜甜的香蕉口味喔,吃起來挺特別的



招牌三明治
裡面夾著些微的蔬菜和美乃滋,外面烤的酥酥的,還不錯吃喔!



焗烤馬鈴薯沙拉
雖說是焗烤的,可是不是很合我的胃耶。。。



焦糖烤布蕾
下面布丁是冰的,上面焦糖很脆,個人很喜歡這道哩!



冰淇淋聖代
最後點這一道為我們的美食下午茶畫上完美句點啦~





造訪宜蘭時千萬別錯過這可愛又平價的餐廳喔,
雖然在途中時心中會一直有個"咦,是不是走錯路了啊?"的念頭


但,沒錯,香料廚房真的就處在四週皆是稻田之處喔!



【香料廚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922-0928
《營業時間》:經濟午餐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11:00~下午2:00;下午茶時間:下午2:00~下午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