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離開澳洲的前二天,我們來到MOVIE WORLD瘋狂了一整天~
踏入街道時,馬上就頓時讓BB整個心花怒放..因為...蝙蝠俠就在他的眼前哪!
第一次看到bb那麼開心主動拉著我過去照相,
原來,蝙蝠俠在BB的心目中具有超高魅力啊~



在MOVIE WORLD裡,也有警察學校表演特技的節目,
裡面超搞笑演員讓整場觀眾HIGH到不行~

既然是表演特技,那當然也要來個爆破的場面啦!


連直昇機都真的出動了!



因為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原本早上第一場的表演因為大雨而中斷,
不過,還好下午的時候老天爺作美,可以讓我們再次欣賞到搞笑震撼的演出~


既然是MOVIE WORLD,那當然就不乏一些電影的週邊商店啦!

SHREK


Harry Potter


BATMAN



就連遊樂設施都會和電影有關喔~
後面有超人在推的瘋狂雲霄飛車,屌吧!



這個雲霄飛車超讚的啦!
比台灣的劍湖山啦、六福村啦、月眉啦、九族啦...還讚!
因為這速度超快的~開始要衝出去的時候感覺會很像六福村的笑傲飛鷹,
不過MOVIE WORLD的更快,快到整個臉都徹底變形了啦!
超讚超讚,很適合我這個超愛刺激的人,ㄎㄎ~


這是室內的雲霄飛車,烏七抹黑的啥都看不到,
不過,唯一可以感覺到的是,在裡面被瘋狂的甩來甩去,
甩到我肚子都痛了 > <



這是小朋友的遊樂場,瞧,連旋轉木馬都是卡通人物造型的哩~





在MOVIE WORLD裡,最最重要的就是下午的遊街啦!
所有電影世界裡的人物通通都會上街和遊客打招呼,氣氛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哩~

卡通人物遊街影片


貓女耶,經過我旁邊應拉著她合照~哈~




很可惜在MOVIE WORLD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都在下雨
要不然我想以我愛拍照的個性,這一天會殺更多記憶卡吧!

更多照片,都在我的澳洲照簿裡喔~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