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武陵,
會有很多的住宿地方可以選擇,
武陵賓館啦、武陵山莊啦、或者你也可以選擇露營的方式~

但...我自從拜讀散步的貓在武陵的遊記後,
整個就是深深的被吸引~~~

吸引什麼勒?
哈哈~就是"房間內的大和室桌"啦!!!




厚~這個和室桌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因為一般的飯店很少會有這麼大的一個和室桌~要嘛,就是一張小小的桌子,打起麻將來不能充份享受摸牌的快感,
所以當我在散步的貓遊記中看到這和室桌,
我的手指頭就整個快速的撥著飯店的電話預定房間了啦~~




很老練的戰友還記得帶麻將布,哈!



重點是和室桌是只有四人房才有喔~!
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設計餒!!(os:那明明就是給人家泡茶用的和室桌一一"")




雖然房間空間不大,但對於我們4個人來說,簡直是綽綽有餘啦!
因為我們主要戰鬥區是在和室桌啊!哈哈~



下次還有誰要和我一起再去武陵啊?
包准晚上的行程豐富豐富豐富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