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種事情其實很久了,
但是現在看到還是總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我很喜歡逛很多人的部落格,
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
亦或是從別人的部落格連到別人的部落格,

但是,
應該是在去年吧....我從BB以前同事的部落格連到另外一個人的部落格,
竟然發現...

那位"姑娘"竟然整個將我在MSN SPACE的自我介紹一字不漏的打在他的無名部落格關於我裡面...
注意!!是一字不漏!!!


看了真的是有點生氣,畢竟那是我自己的創作耶~
好歹你也加個出處之類的吧!

就這樣把人家的創作整碗捧去會不會太機車了點。。。。。。。。。




所以,再此提醒各位大眾~~
若要引用別人的文章或是相關文字,
煩請加個出處之類的,

要不然換個立場想,
你自己的東西被人家整碗捧走,
感覺也不是挺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