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記憶衰退還是真是如此......
記得在去年造訪阿里山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這家餐廳,
怎麼事隔一年就突然冒出了勒??

不過,開在遊客服務中心廣場前、外觀鮮豔的"日出有大美"還真是顯目極了!

瞧,門口外的小精靈真是卡哇依啊~



從小精靈上寫的言語,不難發現老闆開店的理念~
"日出,堅持每一天的份量,賣完就結束。
絕不會因為賺錢而賣,因為退步了就是揪心之痛。"



店家門口的亮眼擺設及鮮艷,擠身在許多老字號的阿里山餐廳裡總是引來較多注目











應該說老闆對經營餐廳的理念較堅持還是.....

從奮起湖走了一大段路後的我們一到阿里山簡直就是餓到不行,
偏偏"日出有大美"營業時間大大的寫著"1730PM~2030PM",

OH~MY GOD~好餓喔....
雖說餐廳外觀足夠讓我們拍照好一會兒,不過肚子的叫聲卻時時刻刻提醒我...好。餓。啊。


終於,好不容易挨到近18:00,店家大門終於開啟了,
盯著店員送上來的MENU本,赫!管他肚子在唱幾重奏,
可愛且用心的menu本目前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那就是--盡情的拍照啦!!


翻開第一頁,就讓人感受到老公對老婆滿滿的愛.....



第二頁,"日出有大美"命名的由來....



第三頁,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有個性.....



第四頁以下,就是咱們今晚要挑選的溫暖晚餐啦---小火鍋~~




雖說今天阿里山的天氣沒有想像中要來的有寒意,
但我還是覺得在涼意的山上來各溫暖的小火鍋才是王道!


來個溫暖的小火鍋,整個暖到心坎裡~



選擇靠窗的位置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來往的人群



猜猜看,這是做什麼用的呢??


ㄎㄎ~~這是裝醬油和醋的可愛小罐子哩!整個就是好可愛哪!!!


在用餐區,其實更有個讓人狂殺記憶卡的好造景~
誰說熊就不能在櫻花樹下耍浪漫??



而且誰又說,熊就不能騎木馬?



而這個五分之二又是什麼呢?


很有創意的名稱,結果真實身份確是--便所啦!哈哈~~



昏暗的燈光、漸層的效果,吼~我好喜歡這張喔!!!



樓梯間擺放的氛圍感覺,老闆可是連這小地方都不會錯過呢~!



在都市,我也常想念阿里山,
但我想念的是森林遊樂區的森林浴,ㄎㄎ~^__^



阿里山,加油~
台灣,加油~





店家的喜歡,也是我的喜歡~~




日出有大美,日出有"熊",哈哈!




天,黑了。
我的日出,醒了。




「阿里山是個好地方,深深蘊含著什麼,又不會滿出來。」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阿里山的話,不妨來這間"日出有大美"吃個飯囉!
相信在這可以帶走滿滿的溫暖唷~^__^


【日出有大美】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32號
電話:05-2679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