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小金門秘密景點,2008.04.26



乍看之下看到這張圖,會不會有讓人錯身在澎湖的感覺?

但,這是在金門,而且是在小金門。



我還真的忘了這是在小金那個海灘上照的了(請原諒老人家的記憶力有限 =.=")
不過,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和大家報告的^^


你拍我我拍你的情境再度上演。。。。





阿呆:這裡是哪裡?
榕榕弟:我也不知道餒。。。。



會來金門都是因為這小倆口...






而我們...只是陪襯...



你會相信這是金門嗎?








因為榕榕弟在金門當兵,
所以我們辦了眷探...
也是最後一次的眷探~

但實際上呢?
我只能說,榕榕啊!
你真是太好命了!


因為在你入金門以來,
你已經申請3次的眷探了耶!

難怪,你要放假之前又被大家公開說"你的眷探次數是連上最多的!"


瞧,我們真的很夠義氣殺去金門看你了吧!!
還不趕快給我感動擠出眼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