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母親節都會帶娘親去吃好料的,
今年也是不例外^^


擅長旅遊但不擅長美食的我,
為了要帶娘親去吃好料的著實讓我想了好久,
最後在同事的推薦下就來吃吃西華飯店的buffet囉~


老哥今天要上班所以無法享用美食大餐,
但看在他有贊助一半的份上,
那我把他的份一起享用吧~~~哈哈!!


我們這一家(齁~~少了老哥 > <)



BB的媽媽今天出去玩,所以BB今天就被我抓過來一起吃飯囉~~



送上康乃馨^^



哈哈~老爹的眼睛好可愛~笑起來眼睛好瞇瞇唷^^



猜猜這是什麼哩?



這裡面可是味噌香菇湯耶~超好喝的唷!!



超好吃超好吃的百香果奶酪,我超愛的啦!



也有免費的HAAGEN-DAZS唷~而且餐廳會一直換口味,
所以不是只有這4個口味可以享用唷!



還有這個超好喝的芒果冰露,喝起來一點酸酸的,
很適合吃超多東西後消消餵哩~







老媽,母親節快樂喔!
雖然有時候我會頂撞你...

但,我很愛你的唷^^
希望妳和老爹能永遠快樂平安健康~~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