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最近沒有啥新文章孵出來的時候先來寫這一篇我早早就想介紹的玩意兒~

墾丁---門馬羅山。

在前年去墾丁玩的時候發現了這新東西,
之後就變成了我們去墾丁必玩的東西 = =""

真有這麼好玩嗎?
真的!真的!真的!我發"四"!





勇闖門馬羅,現在應該比較多人知道這玩意,
但我還是不可免俗的來介紹一下好了~^^

簡單來說,就是教練開著吉普車,
我們坐在開放的後方站著緊握著手把,讓教練瘋狂的蹂躪‧‧‧
說蹂躪真的是名副其實,因為教練開車技巧超高超,
45度角的斜坡,90度的直角,對教練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然而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厲害‧‧在後面的我們被甩來甩去的,簡直就是比雲霄飛車還過癮100倍,
再加上溯溪‧‧嘖嘖,有體驗過坐在吉普車上面,橫渡一條超大溪水,
然後和許多台吉普車互尬互濺起水花嘴裡直吶喊著『衝阿~殺阿~』接著全身濕淋淋的感覺嗎?!

教練,你好神!給你十級棒!



別看我們笑的那麼開心....其實...手抓的很痛哪~!




我在墾丁愛上了跳躍




看到後面那一條"溪"了嗎?別以為水只有一點點這樣而已,
當濺起來就知道他的厲害了啦!




在觀星草原上欣賞著墾丁的美




小明教練,也是我必點的超猛教練~哈!





看著看著.....
吼~~~~我又想去墾丁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