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的第三天,我們下船來到沖繩那霸,
算算從那回來也好些天了,
但每次在整理照片時總是好懷念啊~~

尤其是那霸的國際通真的是棒極了,吼!
要不是那導遊在那邊催催催
我想對我這個超不愛逛街的人來說我真的會在那足足待上一整下午哪!

所以,下次我要來去自由行~
然後把國際通這景點給他排上一天的行程,哈哈哈~


國際通的整條路上有超多超可愛的卡哇伊的玩偶,一直讓我拍拍拍





























在石垣和沖繩到處都可以看到石獅子,這是當地的吉祥物喔~
感覺和咱們金門的風獅爺有點像,只是少了帥氣的披風而已,哈哈~~









來這裡總是要買點紀念品回家,所以我也買了一對石獅子唷^^




創意的店家把石獅子用了可愛的造型,哈~打高爾夫球耶,帥氣吧!!




沒想到BB知道這傢伙的名稱耶---鐵人28號,哈!





逛啊逛,中餐咱們就在這裡解決囉~
而且很幸運的選了一家很好吃的餐廳耶,
瞧,很讚齁~~













吃飽喝足後又跑去一家賣很多玩具的店家,結果....頓時看到好懷念的玩具喔,
例如....這個!


藍色小精靈耶!!!!這是我小時後超愛看的卡通,好懷念喔!!



還有現在仍然受歡迎的麵包超人和細菌人~




還有我最愛的龍貓唷^^




就連馬路上的椅子也是很有創意的大苦瓜
(謎之音:這是大苦瓜沒錯吧=="")





國際通真的是很讚,
只可惜我們逛的時間有限害我東西都還沒買好只顧著拍照就要回車上了 > <

吼~~~下次我要自己來啦,我要逛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