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6個年頭,
終於啊!!給我拿到人生第二個新的身份

哈哈~~我進階到小型車一族的成員了啦!!



之前每個人都問我說 我幹嘛不去學開車?
我總說  因為就算我有駕照了 BB不讓我開,老哥也不讓我開  那幹嘛學~


可是 就在這幾個月 
我卻跑去學了

原因卻是因為  bb會出差到國外 那車子放在那邊也不知道幹嘛 
那乾脆就給我開啊!
哈~這個理由夠正當了吧~

而且這樣以後我到國外 也可以換國際駕照開外國車 感覺也是挺不錯的耶!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想問



有沒有人要讓我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