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沒錯
事隔才3個月我又來了 ==""

因為咱們小瑩孕婦想要來山上避開那炎熱的天氣
所以相約我和BB這兩個電燈泡一起來晃晃 ㄎㄎ~

結果,哈!
真的是來避暑的耶 因為那天下了一場不小的雨勢
有點澆熄了原本應該是炙熱的天氣


有別於上次來瑞里住的麗景民宿
這次咱們來住的可是道地的小木屋呢!









拾級而上,鏘鏘~這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四人房型
2008年2月才開幕的野薑花,到處都是新新新~
瞧,連這個門都是新的哩!



一進門,哇唔~好美唷!
挑高的房型,偌大的衛浴
整個就是正到不行~




連床整個都是好有"新"味




採乾溼分離的浴室,我只能說,若不是小木屋的設計提醒著我
我會以為我在飯店哩 ==""




順著電視旁的小木屋階梯,咱們來上二樓去看看環境唄!




位在盥洗室正上方的空間擺設了一張大床,很簡單 也很樸實 




雖然二樓沒有電視==""
不過這樣簡單的擺設還挺合我的口味哩~




瞧,是不是一個設計挺特別的小木屋呢?




貼心的民宿還有贈送泡麵耶!
哈~對於這個位在深山沒啥便利商店的地方來說 無疑是個很貼心的舉動啊!





夜晚的民宿打起燈來 真的很有處在深山裡的小木屋的原始感覺哪~~







房間很新  很舒服  
但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新開的原因 
所以不太有我們以往去住民宿時會熱絡的和民宿主人聊天 打屁  那種溫馨的感覺

而且  其實最最最讓我在意的是
房間裡  竟然沒有第四台 ==""

吼~~對於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 簡直就是很殘忍ㄟ!!!!!

所以  若野薑花 和 麗景民宿這兩間在瑞里的民宿相比
我想 若我下次再來的話 我還是會選麗景民宿說。。。。。


因為除了有第四台外  最主要的是 民宿裡面那兩隻讓我至今仍念念不忘的Toro Tomy哪!




野薑花渡假村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六鄰1-3號(瑞太遊客中心旁)
電話:05-2501095,0937-919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