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蘭雨節的衝浪大賽,
平常ㄍㄟˇ ㄒㄧ 只有一個的我 這次加入了一個戰友




小黑五耶!!!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小黑五哪!!
不過,千萬別誤會我怎麼這麼捨得開下去買這價值5萬多小黑五

哈~~~我是去租來的啦!!

最近新聞不是有報導說 有專門在出租器材的店嗎?
所以  本著好奇心的我 也開始上網搜尋有關鏡頭租借的商家

果然在"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的拍賣上 找到了一家專門租借單眼及周邊的設備商家
赫!!而且連機身都有耶!!!

這對如果想玩單眼 但卻還摸不著想買哪一台機身  
或者想換鏡頭 但卻有多種選擇卻無從下手的人來說 無疑是一大福音啊~~~




帶著這和我有一天緣份的小黑五 咱們就來外拍外拍

7/19、7/20在外澳沙灘上舉辦為期兩天的衝浪賽吸引了超多人
而且也有許多家庭攜家帶眷來這玩呢~




當然啦~也不外乎有超多比基尼辣妹唷~
















噴鼻血了嗎?那接下來這張一定會更愛啦!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可愛的小辣妹耶!!



牛仔不是很忙?怎麼也跑來衝浪




主辦單位還邀請了澳洲的知名衝浪好手現場表演
整個就是好帥氣!









而且 除了動作超帥氣 人也超帥氣到不行
害我狂殺了好多記憶卡哪~!哈哈!











一邊照的時候 還一邊發出讚嘆的聲音
結果BB整個在旁邊沒好氣的說  夠了吧? 你移鏡頭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哈哈~~



而且而且,這沙灘真是無奇不有耶~
這好親愛的一對父子 真的是超好笑的










兩隻可愛的黃金 也讓這沙灘添色不少






手中的這隻 是剛出生的小黃金 
好可愛哪!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
這天的澳洲男人真的是帥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