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  應該是個要和周公閒嗑牙 拉拉賽的時刻
而我們這5個人卻拖著行李箱 背著行李袋 提著零食袋 
開著休旅車 前往台東富岡碼頭前進


凌晨時刻的海岸線 真的很好開
抵達富岡碼頭的時候 剛好是清晨的6點
距離咱們要去候船室取船票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而在車上睡不少的我 當然在這個時候就要來拍拍照囉


清晨的碼頭 有著寧靜的感覺
海水的味道 提醒著我們 待會我們就要上船往綠島前進囉~







可以載滿幾百人的凱旋二號大客輪 
是咱們等一下的最主要交通




其實在船上過的時間很快
感覺一下子就到綠島了  
哈~為什麼呢,因為我們5個人一上船在自拍狂拍後 就開始睡起覺來啦
所以 我們一點都沒有暈船的現象哩~



進一小時的船程 終於在8點30左右  
綠島~~~我來啦!!!


一下船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   去排隊





排啥隊呢?
第一站當然是要去綠島唯一的加油站去朝聖一下囉~




超長的隊伍是怎樣
排到昏天暗地啊~






嗯~有看到我的文章標題嗎?
""憶起澎湖的回憶""


奇怪,加油站到底有啥好憶起的哩?


請先觀看以下咱們在民國96年於澎湖攝的影片





哈哈哈~~~
這支影片我真的是屢看履笑耶!
真的是太經典了啦!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來到綠島會想起澎湖了吧?
除了大大的藍天之外
加油站的教訓可是提醒著我 來到外島 
不管租來的摩托車油表是不是還有油

先加油  就對了!



所以 你們評評理 我的文章標題下的很對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