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的臉 有沒有很可愛啊~~


原本 這寵物的初拍 我應該是要獻給我最愛最愛的小寶貝
但‧‧‧‧



所以 只好趁著上週六去BB同事家 
硬抓的可愛的mini 來拍照  一解我的相思之苦



可愛的mini是馬爾濟斯犬  起初一看到陌生的人會一直狂吠
根據他的主人呢 也是就BB的同事描述  
這傢伙 只要抱一抱它 它就不叫了(噗~真是好打發的狗)







這個阿姨好討厭 一直叫我坐在那邊不要動 
瞧~我還是乖乖配合的~




還一直叫我吐舌頭 可是又不餵我東西吃







愛照相的阿姨 一直直拿著大大圓圓的東西對著我




阿姨說這張好可愛喔~好像小玩偶~
拜託,人家本來就很可愛好不好~~





你看你看  又拿東西誘惑我吐舌頭 又不給我東西吃!!




還硬要叫我假睡一下







吼~這位阿姨!!你把我的眼屎都拍出來了 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娶老婆啦!!!




我生氣了啦!!趴下來不拍了!口亨!







哈~BB同事家的mini好可愛~~
因為和我們家的小天使一樣都是小狗狗 所以我抱起來特別特別的有溫暖



寵物初拍,就這樣獻給mini囉!
下次來換bb家的””林大白””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