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去年去帛琉享受海洋假期認識了一票同住在老爺飯店的玩伴們
就一直始終用msn連繫著~

直到今年的夏末。。。。
我們帛琉老爺幫的終於重出江湖啦!!!!!


哈~同住在北部的我們終於難得"又"聚在一塊,
雖然事隔一年,不過又碰到海水的我們又開始HIGH了啦~~~

這次要多感謝不像鋼琴老師的正宗鋼琴老師男友帶我們來龍洞一個秘密景點
哈~為什麼要說不像鋼琴老師勒?
阿就真的不像啊!!要不然你自己看~


ㄟ。。。不好意思。。因為相機剛好有水漬噴到。。剛好在正中央。。。




而除了這鋼琴老師之外呢。。還有一位"前"辣空姐~




還記得當初在帛琉剛認識她們的時候,著實被她們的職業整整嚇了超久。。
還一直嘟嚷嚷著說""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因為那時辣空姐的頭是一整個""爆""ㄟ!
有圖有真相,你看!


別懷疑 左邊數來第三位小妞就是同一個人啦!
所以你說嘛~我的懷疑不是空穴來風的溜~
而且,那時候我們的導遊還猜她是作美髮的勒~





而除了這上面幾張人像外,
別懷疑  我沒其他的人像照片了

因為。。。大家都一直泡在海裡 根本都沒來個大合照


不過我倒是錄了超多影片就是了,哈~!




龍洞的海啊~我覺得和綠島差不多
都是以""魚超多""來形容


不過最最大的好處就是
浮潛不限時間  餵魚餵到爽 撈魚也撈到爽 累了就上岸休息拉個賽 想下水就繼續給他跳下去

所以 我們整整在龍洞浮潛就待了一整個下午 只能說 我們的精力真是旺盛啊~~~



龍洞的魚真的是爆多的,而且在去之前 鋼琴老師的男友就有提醒我們 千萬千萬要記得帶吐司去餵!
所以,你看 我們真的被一大群魚圍繞哩!!







才把吐司丟下去 超多魚都圍過來~~





而這裡的海水也挺清澈的,能見度指數80%




而BB一看魚超多,整個就是潛下去抓魚




而同伴們更高招,還自備撈魚網
下次我也要記得帶啦~~




在龍洞其實也有許多潛水客會來這邊潛唷~
想不到在北部就有這麼一個秘密潛水地,

ㄎㄎ~~看來,我要開始去買專屬我的海上裝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