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旅展的前幾個星期
就收到來自東南旅行社每次出國我必找的專員寄送來的旅展貴賓參觀券
整個就是""全國電子~就感心哪~""



可是。。。可是。。萬萬沒想到 
在9/28無懼"薔"颱來襲而硬要出們去看旅展的我們 
一到門口 卻被門口張貼著""今天免費參觀""斗大的海報給重重的打擊


蝦米。。今天免費參觀!!
那..那...那...我那可愛的專員贈送給我的門票不就英雄無用武之地??

愣望著手中的免費參觀券...嗚~~真是白白浪費了啦......






這次的旅展,老實說 不在我的預期範圍之內
因為我瞄準的是11月的國際旅展~

所以今天主要來參觀民生旅展,我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瞎晃晃啦~!哈~




平常都逛慣了世貿一館,這次突然在二館還有點不太習慣
感覺。。二館好小喔!
而且又加上颱風的關係 今天整個會場人不多,看起來有點空洞。。



不過,參展單位還是挺用心的喔!



像這個桃園館,除了這應景的"活魚觀光季"之外,還有兩個可愛的"兩蔣"充氣娃娃




也有來為長毛象展設攤位的充氣長毛象





還有很厲害用毛巾做成的蛋糕






瞧~這些棒棒糖 冰淇淋 蛋糕 是不是很像真的一樣勒?!









民生旅展的攤位較少,所以能拼的戰利品不多
不過。。。要我空手回去 感覺又很不真實
那....我到底拼了什麼呢?


鏘鏘~~




沒錯沒錯,這次旅展的戰利品就是購買了大板根溫泉渡假村的溫泉票券
因為每年冬天 我都必去大板根享受一下超舒服的SPA~

所以,這次來旅展 當然是要為了那即將到來的暖呼呼的溫泉作萬全的準備啦!



GOGOGO~姐妹們~咱們來去泡溫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