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綠島回來也一個月了,整個就是很混。。混到現在還在PO綠島的網誌
不過,也好家我是在9月唯一颱風沒侵襲的週休二日去綠島,
要不然喔,依照這每週一颱而且還是都在假日來臨的頻繁狀況來說,
說不定我們到現在還沒去綠島呢~!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會算日子,哈哈~~



綠島真的是艷陽高照,對照起最近的天氣相比
整個就是又懷念了起來

而在那艷陽高照的天氣裡 要做的事情 當然就是要去環島啦!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就剛好在長堤的正對面,
長堤在藍天襯托下 整個就是超美麗




每次出去 我永遠都是攝影師
沒辦法~人家愛拍照咩,而且最喜歡幹偷拍這件事情 
因為每個人的表情都會"很 自 然"~




這次我還是很專業的帶著腳架爬爬走,
因為才會有全體的合照呀~




可愛的小不拉,一直都是我陪我流浪最佳的媽媽吉~





第一站---綠島燈塔




我很專心的在弄腳架,這傢伙是啥嘴臉?




老實說,這張照片拍的很爆笑
因為不拉和小羽個子比較小的關係,所以每每合照她倆一定都會在前頭
而更因為我們每次出去玩都要拍很白目的照片 
所以這倆傢伙 往往都不會看到我們的姿勢是啥

所以人哪,就是那麼會耍心機
抓住了就是會看不到的心態下,我們三個人整個就是很心機的在後面比"YA"
哈哈~當然拍完後就是免不了被這兩傢伙一陣撻伐囉~



第二站---綠島監獄




哈哈~這張照片整個就是有默契 完全沒有彩排過唷
因為當我架好腳架回去站定位後 4個人很有默契的比著我
我整個就是超有慧根的啊~表情和動作馬上呈現 

吼,我就說當初我應該要報名華視演員訓練班的嘛!!!



第三站---將軍岩&人權紀念公園




看看看~又是我,我整個超會抓時間的耶!
用計時器整個就是不好抓跳躍的時間,不過 我還是很厲害的辦到了哩!(因為我一直在狂跳狂跳狂跳.....



說到這將軍岩有點遺憾。。
因為在我們環島完之後 不拉突然說,
""ㄟ~為什麼我們都沒有看到有刻著陳水扁和呂秀蓮的碑呢?""

一夥人在想起來 對吼!! 可是又離我們要去碼頭登船的時間只剩一點點時間 整個就是會來不及
而且我們又不知道那個在哪裡,所以後來想說 算了  應該很遠吧。。。

可回來之後 當我無意間看到台灣旅遊頻道剛好在介紹綠島 然後又""剛剛好""在介紹那個碑。。。
我仔細看了看,赫!!!!!那不就是在將軍岩嗎?!!!

整個很無言耶~我們只顧著跳跳跳,完全都沒下去看那一定要看的碑.....瞎......




第四站---海參坪(睡美人&哈巴狗)








噗~原諒我們的沒慧根,
我們著實在這點佇立了好久。。為啥呢?
因為我們一直在研究哈巴狗的臉是哪一個方向




而又為什麼有這張照片的出現呢?
因為我們要秉持著"一點一白目"的理念(就是一個景點 一個白目照啦)
所以我們後來又補了這一張~哈!



第五站---孔子岩




噗~小不啦,你這樣捏孔子的耳朵,難怪你念書的時候孔子都不疼你啦!哈哈~



第六站--朝日溫泉


在"綠島資訊網"裡面是這樣介紹的:
『雲淡風輕的夏夜,是享受此一全台獨一無二露天海水溫泉浴的最好時節。
仰望璨爛星河,靜聽海濤拍岸,輕吟曼妙的「綠島小夜曲」,洗盡一身塵囂,
人生至境,不過如此!』

相信我們!我們真的真的打算在第一天的夜晚享受這天然美景 
體驗一下""仰望璨爛星河,靜聽海濤拍岸""的美妙感覺。。。。
而在我們的行程書裡面 也真的有安排凌晨起床 然後倚著溫泉池 慢慢看著太陽冉冉升起
光用想的 就很美對不對?!

但這卻被那兩個臭男生給硬生生的破壞了啦!!
那兩個賴床鬼從吃完晚餐回房間後 就這樣打呼的打呼 賴床的賴床
雖說後來我們女生也睡著了,可是。。可是。。我們至少有努力嘗試過喚醒他們兩個啊~!
所以。。。我整個又是和日出無緣了啦。。。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一定要進去看一下朝日溫泉裡面的面貌,要不然我是不會死心的啦!!
所以 我整個就是發揮盧功和說服力 請售票員讓我進去拍拍照就好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海和溫泉水 放眼望去就是連成一線 藍的徹底




而這 就是頂頂有名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只有三座,綠島就佔了一個囉~!



就算沒進去泡 還是要來合照一下 證明我們有來過喔!




第七站---大白沙&大白沙潛水步道




這步道 這步道 真的是太讚了這!!
從沙灘上可以沿著這步道走到海中央,而且到中央的時候還有一個小平台,
整個就是讚讚讚!!!



不過。。這麼讚的地方 我在做體操? 
那。。不拉。。你又在幹嘛? 還有榕榕。。你幹嘛偷看?





瞧,就是這小平台~







也可以坐在步道上泡泡腳~




我們果然每一個景點都有來個大合照耶~!








愛上了三五好友騎著摩托車爬爬走的感覺,
更愛上了離島好天氣的美麗,


ㄎㄎ~~現在台灣離島我只剩馬祖沒去過了,
明年的離島計畫是暌違4年的蘭嶼 
希望明年的蘭嶼行,也可以繼續耍白爛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