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 突然會計小姐衝到我位置說:『rita ~ 你看 有彩虹耶!』


我們辦公室阿~~最最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面對看到101大樓聳立在眼前
不用到頂樓,就只站在玻璃窗戶外 就可以一望無際哪!
而且前面都沒有任何障礙物唷!
只是我還沒試過,那從101的戶外樓層 是不是可以看見咱家的辦公室,哈~





昨天真的很奇特,辦公室這邊天藍的不像話,
結果還是出現了彩虹

所以我整個就是跑回座位 拿出我的小DC把這美好的一刻紀錄下來


而至於為什麼我只照一半彩虹勒?
哈哈~~因為另外一半的彩虹在副總辦公室那邊,

我總不能說:『副總,可以借我拍一下彩虹嗎?』
雖然我很想這樣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