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自從呆bb的朋友拿了一次給我吃後,我就開始對這個軟糖呈現""""非此糖,毋寧死""""的心態

這軟糖真的是超好吃的耶,不甜,完全不甜,是酸酸葡萄的口味,
對於我們這個上班族成天坐在電腦桌前面
同事們三不五時交流互相分享小點心來說

WOW~這個軟糖真的是銷路一級讚啦!!

 

 

 

產地:日本,

沒錯,這是日本的軟糖唷~~
因為台灣沒得賣,所以呆上次去麗星郵輪有順道在日本下船閒晃殺了N包帶回台灣後
又在上個月去日本名古屋那邊的便利商店又殺了N包帶回家後

哈~~~~我們日本的同事 這次返回台灣也""""順便""""帶回給我吃,
可是呆可不會藏私唷,我還有拿出來和同事一起分享哩,

大家你一口阿我一口 整個就是很""ㄙㄨㄚˋ 嘴""

 

 

 

 

雖說這糖的表面有許多的糖霜,
可是這真的一點都不甜,真的真的!!

 

瞧,裡面可是貨真價實的葡萄唷

 

這軟糖還有其他許多的口味
有鳳梨啊,水蜜桃啊,香蕉啊....等等的

可是  呆吃來吃去 還是葡萄最好吃啦~!

 

那,這到底哪裡有賣勒?

ㄎㄎ~~~日本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啦!
大家去日本的時候記得要買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