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嘿嘿,這"漁人碼頭"真的是在澳門喔~沒想到 和咱們淡水的有著相同名字呢!

澳門漁人碼頭建於外港新填海區海岸,鄰近港澳碼頭,於2006年12月23日正式開幕,
是澳門首個主題公園和仿歐美漁人碼頭的購物中心。

這一天走完大三巴景點後,接著我們小倆口(噗。。。。姊妹啦)就輾轉公車來到漁人碼頭,

說實在話,我們抵達的時候一度懷疑是不是今天休業啊?因為還挺冷清的,
不像咱們淡水永遠都是人海。。。。

但和淡水不同的是,這裡雖算是個鄰靠海岸區,但卻聞不到海水味
而且裡面也好大,總共區分為三個主題區----
1)唐城區,表現中國古老文化  
2)東西匯聚區,裡面有遊樂設施
3)勵駿碼頭,由歐洲多個國家的代表性建築物組成

依照我們這愛拍照的個性,當然首先要先殺到勵駿碼頭這狂拍特拍啦!

 

那進漁人碼頭要不要門票?老實說。。。。。我真的忘了
網路上是寫說不要啦,可是未免大家以後去的時候說~吼~阿呆騙人,所以我還是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好了

 

96.jpg 

這台是遊園車,這我就非常確定是要另外收費的啦~!至於費用,噗,我也忘了 

要前往勵駿碼頭時會先經過這"古羅馬表演場",設計仿照羅馬競技場

98.jpg 

每到一處,不忘自拍啦!

99.jpg 

 

哈哈~因為這天阿呆呆帶了紅色邊框的眼鏡,整個就是很愛演"老師"的角色,
噗,有沒有這麼愛演啊!就說要去報演員訓練班了啊~!

101.jpg 

 

鏘鏘,一進入勵駿碼頭馬上就被那多色建築給吸引目光,
這主題區一整條兩側全部都是歐洲系列的建築喔~!
102.jpg 


有"阿姆斯特丹館、紐奧良館、威尼斯館、非洲村....等等",
裡面有的是餐廳有的是買禮品,當然啦,自然是逃不過"貴桑桑"的命運。。。。

 

就像我們在逛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家火鍋店,想說 哇賽,我最愛的火鍋耶~當然要來吃一下啊!
所以我就拉著小不拉往那家店裡跑,結果 一看到點菜單差點昏倒
一盤料至少要20元港幣起跳耶,等於說是台幣的80元....

那這樣算下來  我們那一餐不就會花到千元嗎?。。。笑ㄟ。。。台灣吃到飽的火鍋也才300-500不等吧。。
所以我們這兩傢伙就只是單純上來幫大家看菜單啦~哈哈~~

 

既然沒要吃東西,那就徹底發揮狂拍照的行程吧~

裝氣質是一定要的!
106.jpg 

 

美美建築更是不能放過~107.jpg 

 

裝清純更是拿手
110.jpg 

 

表演慾望更是強烈,哈!

111.jpg 

 

建築物的配色都好搶眼,我的手就會不聽使喚狂按快門112.jpg 

 

每晃到一處 就會看到不同特色的建築物,唔~後面那應該算是"阿姆斯特丹館"吧?
114.jpg 

 

這是啥館?噗~我真的有健忘症117.jpg 

 

119.jpg 

三天下來,所有自拍照都是小不拉的手耶,強吼,
所以啊~bobo和鈿鈿,不是我要替小不拉說話,他的手真的很長啦!小精靈界的林志玲耶!

 

 

這間是"萊斯酒店",位在漁人碼頭最南側,靠海,感覺住進來挺不錯的~122.jpg 

 

123.jpg

 

124.jpg

 

老師不耐煩照又一張,哈哈~126.jpg 

 

 

同場加映--------大放送,
118.jpg 

 

個人是覺得吼,表情很醜ㄟ!!可是不拉動作太經典了啦~!

話說,我們自拍完的時候,不拉就拿相機給我看,當然啦,每個人的習性總是先看自己照的好不好看啊~
我就說"吼,我表情好醜喔"

不拉說,阿呆  你沒注意到有不一樣的地方嗎?而且他說的時候 還超正經的!
我仔細看了看相機說"赫。。。怎麼多了一隻手?!"媽啊~這...這...拍到這照片要去報名靈異節目嗎?
不拉說"對阿,你看,那是我的手耶"
我一整個聽到就是。。。。。。很,無,言。。。。。。

可是無言過後勒,整個就是大笑啦,因為我完全沒想到這傢伙自己在弄梗啦!!!!

哈哈哈~~~~~~講那麼多,我要說的重點是

"咳~我們沒去報名演員訓練班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