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我..我上首頁了??

就在今天下午快下班時,來晃了一下自己家,赫然看到斗大的留言

2.jpg

 

這麼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來紀錄一下囉~

 

那~~~~~我可以先發表得獎感言嗎?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有這麼爽的一天

再來,我要感謝小不拉,因為是小不拉把我帶進這個大家族
才因而結識了好多很讚的格友,蒂娜姐魚仔BOBO鈿鈿夏天卡布........等,
當然還有從無名一路支持呆呆的feifei及攝影技術超好的九味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我覺得我的文章有遇到知音的感覺而越寫越有動力,
因為有你們的迴響才讓我覺得在部落格這個大家族可以有緣分和大家一起分享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尤其搬來痞客之後,我才更深體會格友的回應對一個部落格版主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呆呆之前是在無名生活,感覺沒那麼的...熱絡(當然除了fei fei 和九味之外囉~)

而就在小不拉的慫恿(好啦,我承認是我自願~)之下就搬來痞客,
更沒想到才剛搬來沒多久,我。。。我。。。我竟然就上首頁了真是太感動了我

 

最後最後,還是要老套的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呆呆會更努力把美麗的景點 精采的故事 呈現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