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開心開心~在聖誕節的前前夕收到遠自美國榕榕弟的祝福明信片
榕榕弟,是我在北商認的一個弟弟

雖說我們沒有姐啊弟啊的一直互叫,
而且這傢伙也只有在某些時候會說"吼~你這個姐姐怎麼當的啊!!"諸如此類的莫名奇妙喊上一遭,
不過呢,基於我這個愛照顧人的心態下 我就不和這個弟弟計較啦~!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榕榕弟遠去金門當兵,我和小不拉遠征金門去""探眷""照的,
金門耶!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朋友當兵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這樣看的出來我們很有心了吧~!
  

 

這兩張照片,是榕榕弟在金門當完兵回來後 我們特地安排了""麻吉的綠島豔夏""之旅,
而這也是榕榕弟在10月去美國前最後一次的出遊。。。。。

 

  

 

榕榕啊~你送給呆呆的明信片,呆呆已經收到了呢!
(雖說你明信片裡面的錯字挺多的...哈哈~)不過 呆呆收到的時候還是亂感動一把的啦!

1.jpg 

 

不過 話說這美國的郵戳,還真是淡的看不清楚啊。。。。

2.jpg 

 

榕榕,在美國念書要努力喔!可千萬不要半途而廢了
因為呆呆去美國的時候 還需要靠你帶路啊!!哈哈

 

等你學成歸國後我們一定會幫你辦個風光的歡迎會啦!
還有,別忘了你是我伴郎的這個約定哪~~~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