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婚紗照的拍攝 我沒想到會落在一月多就進行拍攝,
因為這時是超級會沒有大藍天襯托的超冷月份。。。。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家那個BB竟然要在這週遠赴德國出差,
而且一去還是三個月。。。

  這讓婚期落在5月的我們 整個就是 趕趕趕。。。。

 

原本我是要在3月才要拍的,因為那時候是春天 相對來說 氣候會溫暖的些,
這樣笑起來自然也會很溫暖。嗚。。。。結果和人家想的完全不一樣啦!!!!

 

這次出外景拍攝真的是一波三折,
原本一開始,我和BB比較喜歡攝影師在坪林的作品,
但又想到山上的天氣 更是多變化,
即使平地沒下雨 但山上老天爺會不會賞臉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我和BB就想說 那往陽明山和淡水的地方拍攝好了
因為淡水有一個小農場 也是拍婚紗的好地點

但。。沒想到 我們一開始上陽明山
天氣真的是只能用超怪異來形容

因為是大藍天加上毛毛雨。。。超瞎。。。
讓我們拍也不是 不拍也不是

因為藍天真的好漂亮啊,但那毛毛雨 著實也讓人超傷腦筋,
但呆呆為了拍照 
即使天氣冷 下著雨 但為了讓背景有藍天的呈現
可說是整個豁出去啦!

 

但是眼看毛毛雨沒有想停的跡象 
所以我們快拍了幾十張後 就想說 那換去淡水 賭賭看 那邊沒有下雨好了


但  有沒有那麼賽啊!!!!!
竟然抵達那小農場的時候 給我來個雨勢變大 但也沒有超大的天氣

嗚    我就說我就說  一月真的不適合拍照咩!!!!
幹嘛剛好選這時候出差啦  

 

這時候 我們一行人  攝影師 燈光師 化妝師 我BB 司機 六個人開始想 那是要打道回府 還是殺去別地方拍呢?

說真的 我是真的超不想超不想再畫一次妝 再排一天假 
所以 後來攝影師就打去桃園 開始詢問天氣
因為再我們一出門的時候  攝影師就有說 桃園那邊是好天氣 問我們要不要改地點

只是 沒想到我們睹運那麼差 賭到下雨的地方去 

 

後來 我和BB只好放棄我們一開始想的外拍點 改殺去桃園去

不過 老天爺果真超眷顧我們 桃園真的是一整個爆藍的天氣耶!
而且而且  我們還有超美的彩虹作背景的襯托唷~!

果然是"有失必有得"啊~~~

 

2009.01.05 我們在陽明山、桃園 體驗了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紗拍攝
雖說這天從外景 拍到內景
從下雨天 拍到大藍天
從早上8點開始化妝 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

一整個就是累癱了 不過  在看到美美的照片後 整個就是開心開心開心啦~~~

 

 

 

700922-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