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鏘鏘鏘~沒錯  今天是1/18也是發放消費券的開心日子啦!!!
因為我家BB去德國出差了,所以我這個閒閒在家無事的女兒 領消費券這重責大任就自然落到我的頭上,
那。。。花消費券的重責大任也可以交給我嗎?噗噗~~

 

一大早 我那可愛的爹爹就打到我手機 催促我趕快起床 去領消費券
ㄘㄟˊ,阿是有這麼心急唷?

不過 我也是挺乖的啦 就很認命的起床去領了,(噗~因為我也很心急呀 哈哈~)

 

 

到底這消費券長啥模樣呢?

2.jpg 

 

小小的九張,就是政府送的大紅包啦~
500元六張、200元三張,總共加起來就是3600元


3.jpg 

名為""振興經濟消費券"",
使用期限到今年的9月底唷~

 

消費券要怎麼使用勒?
買鏡頭?噗,我應該會被BB唸到臭頭吧。。。

我還是去買新家要用的用品比較實際吧。。。。

 

那。。。。大家都想好要怎麼使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