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當我還在苦思那麼久沒po文章整個就是很混想說 那要寫點什麼來充一下場面
然後 很巧的剛好看到無名的格友----九味老大 剛好在msn線上



會認識九味真的很巧,
一開始是在""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欣賞他拍的照片

後來 就連結到他無名 去他地盤踩踩亂亂
亂著亂著  就在基於同是愛好攝影人的心態下 和他指教指教

當然啦 這傢伙的回應留言的個性 也真的讓人超爆笑的

 

唉呀 偏題偏題了~
寫這一篇主要是說   今天晚上我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啦!!!

 

因為
↓↓↓↓

0628.jpg

 

 

因為這超愛攝影又照的超美的九味兄在去年開始拍婚禮攝影,
所以  在年底msn上 九味老大的承諾 就在今天實現了


最讓我超感動的是

oh my god~!
九味老大特地寫在月曆上 還用那閃亮的D700拍照給我當見證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我

 

 

九味老大 我知道你不想出鋒頭啦 所以我特地不在無名讚揚你
ㄎㄎ~~那我有沒有很低調?



九味老大的連結---->>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