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_12-12.jpg 

沒錯,這一篇也是要來介紹坪林這家很適合三五好友閒嗑牙 聊是非的好所在啦!
有先去看過小不拉的網誌都已經知道了  我們會住這家的由來了齁,那我就不多說了(整個就是想混文...)



本來小不拉買的住宿券是4人房型的,可是就在我們強力一小時內的號召下,
我們硬是4人房馬上加價變成六人房

六人房的房型 一共有兩種風格 西式風和中式風
我和小不拉著實為了要選哪個房型 商量了好久

不過不過  還好我們最後決定選西式風是正確的啦!
因為後來我有去參觀中式風的房間,他們電視強的裝潢是用紅色磚頭整面推砌而成,
然後天花板的燈飾是採用中國傘的造型。。。我是不愛這種風格的啦~
所以還是西式好 呵呵~~

 

這是我們在這房間最常待的大客廳、舉凡喝酒拉賽吃火鍋玩遊戲 通通都是在這裡度過的啦~! DSC07675.JPG

 

這間六人房一共有兩間房間   一間二張雙人床  一間一張雙人床
2.jpg 

 

3.jpg 

 

在大客廳的側邊 有一個獨立的小廚房   上面有個電磁爐  
是可以和老闆借盤子 大杓子之類的   因為我們自己有自備鍋子所以我就不清楚是否可借鍋子囉~!4.jpg

 

 

這屋子到底有多大呢? 瞧瞧我們堆了一大堆的行李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22.jpg

 

 

至於這間雙人房呢?嘿嘿!
就剛好位在我們六人房的隔壁   趁著隔壁客人還沒來之前
剛好設計會館的設計師(也就是老闆啦)就很熱情的帶著我去每一間客房拍照
8.jpg

 

這間名稱是--上海灘夜未眠,所以有一個上海夜景的大海報
瞧 這傢伙挺愛的勒~
10.jpg

有沒有注意到在紅色沙發後面那一區呢?
沒錯!那區就是客房內的觀景衛浴啦!

而除了那間觀景泡湯之外,室內也有一間比較小間的盥洗間
9.jpg  

 

這間又是另外一間雙人房囉,名稱是--銀湖之戀,
仔細瞧瞧 天花板造型還是一個大愛心哩!!
11.jpg 

一樣的,這間也是有觀景的衛浴喔~!


其實還有參觀一間四人房和另外一間中國風的六人房
不過呢,因為四人房裡面有客人  一間六人房還沒打掃
所以 就沒有照片可以給各位看囉~!






回到我們自己的六人房後,我們就要來開始準備今天的重頭戲---煮火鍋啦~!
瞧  咱們的怡綾妹子多賢慧呀 已經在開始洗菜準備啦
15.jpg

 

今天一整天以"小野貓"現身的小羽也說要走賢慧路線
所以也幫忙切菜啦~!
16.jpg 

 

瞧 這是我們晚餐的主要食物  別小看只有這一些  我們還分兩輪吃哩!17.jpg

 

不懂我為什麼要替醬油代言@@
19.jpg 

 

 


瞧 整鍋食物滿滿的啦!
20.jpg 

 

這兩個人忙來忙去,那我們在幹嘛勒?

 

哈哈!當然是在等那一鍋上桌啦!
39.jpg 

 

各位有看到照片中的爐子嗎?嗯哼  我要來自誇一下
這可是我從我家帶出來的耶  中間可以煮火鍋 旁邊可以烤東西
整個就是超實用也超好用啊!


所以我說咩 和我出去玩 你們一定會超幸福的啦!!!
哈哈哈~~~

 


各位,上菜啦~!
美食歡樂當前 當然是要配上飲料啦
我們可是抱了一箱的ICE來哩!
46.jpg 

 

雖說今天不是中秋節 不過還是要來應景一下""

WOW~~好大好圓的月亮唷 XD
45.jpg 

 

 

來個七人大合照啦~!
今天的晚餐 整個就是圍爐火鍋啦!!哈哈哈~~~

48.jpg 

 

 

話說,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晚上自己煮晚餐 一起拿酒乾杯  雖說抵達坪林的時候毛毛雨破壞了我們原本要騎腳踏車的行程

不過 我們整天還是玩的超HIGH的啦!!!!
下次出去玩的時候 也要再來一次帶鍋子出門 這樣會超有FU的說  ㄎㄎㄎ~~~

 

 

 

坪林映象會館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上德村虎寮潭1-2號

電話:02-2665-6146/2665-6737

PS:這地方只有中華電信和遠傳電信有收訊而已 因為其他電信的地基台還沒弄好 所以其他電信業都收不到訊號!
PSS:因為位置也有點偏遠 所以電視也是只有幾台 不過 這點倒是不用擔心 因為有提供DVD片子可以任君挑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