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頁文?對 可是這不是我上首頁啦~!
這可是咱們家小不拉上首頁呢!!!!


那我為什麼要寫首頁文?
噗~~~因為這傢伙上首頁第一次上的那麼不開心  哈哈哈~~~~~~

上首頁有啥不開心的呢?
照道理說 好文章和大家分享 一定會是超開心的才對啊

沒錯!正常來說 一定會很開心才對
可這傢伙 偏偏上首頁的文章   有著她揮之不去的咒語   

 

而就在下午 我和小不拉兩個人在白爛的討論我們臉上畫畫的照片
兩個人笑的天花亂墜的時候

突然 小不拉和我說  上首頁耶。。。
我說 誰?誰上首頁?
結果 我還沒等到不拉回答 我就自己連痞客首頁 就赫然看到""鄉巴佬登無人島...."""
鄉巴佬......  我們是鄉巴佬.......

不過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拉上首頁的文章 是我們去澎湖的文章耶!哈!!
而更重點的是 在這文章的最下面內容有著不拉不容打破的金氏世界紀錄。。。。。噗~

上首頁的內容已經夠白爛的了(當然 我是說不拉最下面的內容..)

而更白爛的是以下的對話↓↓↓

12.jpg 

 

 

哈哈哈哈!!!不拉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以今天是星期四為榮  哈哈哈~~~
我會幫你用念力 祈禱大家這星期六日都出去玩 沒有更多人認識妳 

 

PS 不過 天氣預報說 這週會下雨耶..那不就代表會有很多人很大的機率都待在家???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