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最近真的是快忙翻了我,怎麼BB不在家 我的假日也不得清閒勒?!
這幾個星期敲定了好多事情
喜餅的選擇、喜帖的樣式、文定的流程.......要不然在家的時候 就是整理衣櫃 打包行李慢慢出清.....

越接近5月份 就越來越忙
也越覺得 天啊~要弄的事情真的好多


偏偏呆呆又是急性子的人
也是喜歡照計畫走的人
因為不喜歡通通把所有的事情壓到最後處理


所以也算是有條理的一項一項弄完要忙的事情

 

因為BB不在家,所以我整個就是當老大
喜餅 當然也是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啦~
因為呆呆很挑食 所以如果呆覺得不錯吃的 大家應該也覺得不錯吧 哈~!



↓↓↓這是呆呆訂的喜餅贈送的其中一項東西
1.jpg 

 

 

↓↓↓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呆呆本來要買茶杯組放在新家的,
因為這樣長輩來 呆就可以裝賢慧泡泡茶  結果喜餅店就那麼剛剛好送這組茶杯組來 哈~
2.jpg 

 

 

↓↓↓花紋還算美麗,這樣泡茶會不會有貴婦的感覺
3.jpg

 

 

三個月也很快就要過去了,
即將在下星期返國的BB也要回來接手後續要忙的事情啦~


4月份整個就是會超忙碌。。。而且忙到最近我的相機都被我遺忘在角落。。。
不管啦,我還是要出去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