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集的德國小禮中介紹的都是吃的東西
這一篇可就不一樣囉,這一篇可說是結合實用受惠外加呆呆超愛的禮品篇啦 



首先,先來介紹下面這一罐一罐類似我們台灣在吃的維他命補充片
實際上呢?嘿嘿  這可是要用來喝的唷!
2.jpg

 

這小小片的東西 把他丟在杯水裡面 就會產生一種口感。。
台灣現在好像屈X式也有在賣類似這種的東西
4.jpg

 

這叫做""維他命C發泡錠"",有橘子和檸檬口味等.....
BB買這個真是大合我意呀~也超實用的說~
因為要當6月新娘咩,所以當然要來美白一下補足維他命C囉~
不過聽說台灣好像都賣200多元 噗~真的是么壽給他貴。。
那BB到底買多少呢? 哈~一條才0.5歐而已 換算台幣一條也不過才20幾元而已
難怪BB抱了一大堆回來 哈~爽.gif

3.jpg   

 

↓↓↓Dr. Hauschka德國世家律動賦活精華(律動甘露) 
   喔齁齁~~~這是呆呆最滿意最滿意的禮物啦 74a6822a.gif b048a2d2.gif

 

9.jpg  

 

律動甘露其實就是我們俗稱的「安瓶」啦~
說到安瓶 對於每一位女性 應該都佔有很重要的角色,
有感於上次呆呆拍婚紗的時候 安瓶要價一瓶500元的天價(別懷疑  也是這樣一瓶小小的)
所以BB這次就幫我買了一組50支包裝回來10.jpg

 

BB說這樣一組是45歐元 換成台幣大概2000出頭,著實便宜超多的啦~
便宜那麼多 為什麼BB沒有多買一些回來呢?

嗚。。。那是因為BB原本要買的Hautkur Sensitiv也就是是敏感性肌膚使用的已經賣到沒貨了。。
所以只好先買一般膚質都可以用的讓我用用看 
如果好用的話 下次他再去德國時再買 或是請出差同事再買回來。。。



這樣小小的一瓶 台灣可是賣超貴的哪。。。。
12.jpg  

 

↓↓↓ Florena護手霜
13.jpg 

 

因為BB公司的宿舍樓下就是一家超市,
所以每次BB下班的習慣 就是去逛超市買晚上要弄的晚餐。。。(真是越來越賢慧 哈~)

逛超市咩,想當然絕對要買當地便宜又熱門的品牌囉~
這Florena護手霜當然就是超市首選啦!爽.gif
含天然蘆薈精華成分 滋潤度極高 而且效果挺持久的
原本呆呆會擔心擦上之後手會油膩膩的  結果。。並沒有耶!!
還挺清爽舒服的說~


14.jpg 


許多德國人在購買東西的時候會有個習慣
就是在購買時會查看商品是否有「很好」(sehr  gut)或是「好」(gut)的紅白顏色標章
因為這是代表通過德國商品檢驗基金會或是生態檢驗雜誌的檢驗標章
所以在買東西的時候可是有發揮大大的效果哩~!

↓↓↓ 而在德國買東西 當然最不能放過的就是刀具啦~~~24.jpg 

 

大家想到德國刀具好像都是以雙人牌為主,呵呵~孰不知 其實在德國當地比較好的刀具是『WMF牌』唷~
呆呆也綜合了很多網路上的參考意見 大部分的人都說『WMF牌』的比『雙人牌』的好用許多

所以這次BB出差 當然就是要買『WMF牌』的廚具回來哪~




↓↓↓ 這刀身全是由不鏽鋼打造而成,質感極佳,而且刀身和刀柄是一體打造而成的喔~
這樣握在手中的感覺更是有種 "我是大廚啊!" 的感覺呢~哈!
(這樣有代表我會作菜嗎?噗)
聽說這可是非常好切下手,就算遇到硬梆梆的德國麵包也沒問題  
哈~改天等我作菜的時候 我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25.jpg

 

 

當然啦,除了刀具的購買外,這一套更是極品中的極品呀,哈~
『WMF餐具68件組』

35.jpg

 

小至茶點湯叉匙大至蛋糕刀可說真是一應俱全呀~
而且打開來的時候整個就是閃亮亮 可刺眼的哩!

這是第一層的餐具圖片36.jpg

 

 

再打開來,鏘鏘~
37.jpg   

 

wow wow wow~~~
整個就是超齊全的啦!這樣客人來我們新家用餐  整個就是不怕沒餐具可使用啊。。。。。。

 

咳咳~接下來,這東西 可不是我的禮物,
是bb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
26.jpg 

 

 

你沒看錯 我沒打錯 沒錯 就是LV皮夾一個
因為呆呆不太怎麼愛名牌包這東西,
所以當BB問我我要哪一款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很實際的說。。。你直接給我現金好了,我出國玩還比較實在。。。
哈~所以想當然爾,呆呆的禮物名單就不會有名牌包的東西存在啦~

27.jpg 

 

那,呆既然不要名牌包,那什麼是我想要的呢?
嘿嘿~~接下來的這兩個東西 可就是呆呆『指定』非買 一定要買 沒弄好不準回來的重要禮物啦!!

鏘鏘,其中一個就是這個----磁鐵
29.jpg 

 

 

沒錯,這就是呆呆的指定的禮物之一,會蒐集磁鐵是因為新家的落成才開始的,
換句話說 恩亨 對  之前我沒有蒐集磁鐵的習慣。。。
所以之前跑了好多的國家 都沒有替自己也買個像樣的磁鐵回來

這次呆可是千交代萬交代 每天必問的“有沒有買到可愛的磁鐵?”例行性功課哩!


這三款磁鐵真的是超可愛的耶,呆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對BB很讚許的說""恩~不錯不錯 眼光很好唷~""
到底這磁鐵有啥用途呢?呵呵~~有了新家 就是會想辦法佈置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 這當然就是要佈置用的囉~佈置在哪?嘿嘿。。。因為現在還沒有弄齊全  等我弄好之後再來分享一下 ㄎㄎ~~

31.jpg

 

 

最後這個禮物,哈!當然事一定不會忘的""名信片""啦!!!

33.jpg

 

喔耶~我的名信片蒐藏又多了一枚  德國的郵戳印啦!!
恩  BB不錯不錯  這樣你去德國三個月沒有白費了 哈~~~~

34.jpg    

 

 

呵呵~~以上 就是BB在德國三個月的戰利品啦,
因為行李限重的關係  所以也不能帶太多回來

下次 我會先列一張清單  作更足的功課  噗 你在幫我帶回來吧!哈~




後記:

還記得上一篇呆呆辦的『猜猜樂』嗎?
謎底揭曉啦~到底這玩意是什麼呢???

1.jpg 

 

這是""神奇去味蛋""哈~也就是""德國WMF蛋型去味金屬肥皂""啦~
別小看這個像不倒翁的小東東 聽說百貨公司要價NTD1,200大洋哩,
可在德國買 可是一半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囉!
所以BB先買了三個來試用,如果好用的話  會再請德國同事幫忙採購

 

聽說這德國發明的環保產品主要用途是
當手碰完葱薑蒜、海鮮等味道刺激的食物後,手上會殘留腥味 用一般的肥皂較難清洗乾淨
用這就可以輕易去除異味 又不怕傷了玉手 

 

所以囉~~~~~~來來來 賀喜我們的小豆乾格友可以得到呆呆之後的精美小禮物啦~~


12.jpg  

 

恭喜小豆乾同學,請在留言板悄悄話留下你的聯絡地址和大名唷~
期待呆呆送的精美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