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文了
不是因為我很混 
更不是因為我遺忘了大家

而是..最近..真的快忙翻了
下星期文定的日子越來越接近,說實在話  會緊張嗎? 不會耶.....

因為我東西都還沒弄好 哪來的時間讓我來緊張呀.....

 

 

原本有安排5/1要去東部放鬆一下的,結果也因為東西都還沒準備好而打消了出遊的念頭
我的耳朵...已經快有2個月沒聽到快門清脆的聲音了
我的網誌...已經荒廢快半個月了....

 

OH MY GOD 為什麼結婚的事情要那麼多!!!!!!

偏偏我又是那種很喜歡把事情都一點一滴打理完成的人
偏偏我又是那種性子很急 只要有東西感覺還沒弄好 就會想辦法一定要搞好的那種人

 

所以    就造成了我已經足足快兩個月沒有去踏青郊遊的人
天哪天哪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51勞動三天假
新秘工作室   華漾飯店  錄影工作室   金飾店   婚紗店.....
跑的好累.... 


但東西還是沒有弄好啊!!!!
我的影片啦...嗚> < 時間好急迫   影片還沒趕出來 
偏偏今天又肚子痛  整個就是快發瘋了我

可以借我多拉A夢的時間暫停機器嗎?

 

 

 

 

以上 純屬發洩碎碎念文...也是為了交代最近的行蹤 哈~!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