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完美喜宴的呈現
賓客的蒞臨一定會是這場宴會中的最主要配角

 

謝謝你們,5/17一起來分享了我的喜悅
或許沒辦法一桌一桌和每個人聊天
或許沒辦法一桌一桌和每個人照相


但憑著我有學過速讀的基礎
還是很快的在每一桌敬酒的時候   看到每一位賓客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場喜宴中  充實的感受到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種喜宴中  有一個完美的回憶

更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爹娘,
在你們的笑靨中  我知道  你們心目中那曾經很頭痛的女兒終於長大了  也走入另一個幸福的階段

44.jpg 

 

給最親愛最親愛的老哥,
小時後愛打架的我們    轉眼間 你妹也要嫁人囉~
之後你就不能跑到我房間躺在我床上   耍賴著說要我聊心事 卻在那邊一直ㄍㄟˊ  ㄒ一ㄠˊ  我


瞧,我老哥長的有點像王耀慶吧~!哈~

38.jpg 

 

謝謝你,親愛的蒨婆婆
我們是認識最久的 比北商的還久

你去澳洲唸書的7年  感謝你沒把我遺忘
也謝謝你在我家BB去德國出差的四個月  每一週 都把我抓去你家打麻將 
然後在你房間幫我弄專屬的床   還有專屬的睡褲和睡衣  哈~

更感謝你  
半夜突然跑到我的被子裡  來幫我暖被  噗XD(因為你良心發現你窗戶忘了關 害我冷的皮皮ㄔㄨㄚˋ)

51.jpg 

 

謝謝你們,
這張照片有最nice的大姊和秋還有醒吾的同學,

大姊,你知道的,
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超正的~而且你睫毛那麼長是怎樣?!

在之前立法院就互相依靠的我們  竟然感情最好是發生在你離職之後  噗XD 
還記得我們常交換奇摩拍賣看中意的東西互相交流嗎?

還記得阿立的第一個帥氣丁字褲情人節禮物 還是你一直慫恿我買的嗎?哈~
我更是記得你家那三隻鸚鵡厲害啦~哈哈~

48.jpg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小舅
有出國就會相約的你   唯一一次就是你去埃及竟然沒找我
所以你整個就是被我唸了好久....

不過 這次我要搶在你前面先去希臘囉~那我們就扯平吧 哈哈~~

52.jpg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三舅
感謝你們幫我弄我們新家啦~

專業裝潢達人  我會多多幫你們介紹生意的~
不過 你們那從小愛跟在我和我哥屁股後面跑的兒子怎麼沒來  恩亨!

50.jpg 

 

謝謝你們,小筠
雖說你這傢伙一直很不給面子  還要我和你講老半天你才來
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咩    可是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悅咩   你說對不對咩  哈~


和你在錢櫃上班的日子 真的是超開心
我永遠都記得你在主控室拿歌單跳踩帶舞的樣子  哈哈~

55.jpg 

 

謝謝你們,北商的死黨
在學校荒唐的日子(荒唐哪些 我們就心照不宣了吧 哈~)
一起耍白爛的日子 (白爛哪些  應該多到數不完了....)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北商一起完成了很多創舉


我真的是要很感性的謝謝你們   不過 我看到下一張照片 原諒我 我真的感性不起來



賤豬!!!!你這傢伙要作什麼? 想灌我一大瓶紅酒嗎? ==""

45.jpg 

 

 

謝謝你們  眾多好姊妹  好兄弟
這張照片很可惜 少了榕榕
不過 沒關係 榕榕也從美國回來啦   我們北商幫又恢復以前組合啦~!

我會記得結婚那天把捧花丟給你們的  哈~只是 下一個是誰?

54.jpg 

 

下一個..是他嗎?哈~!

39.jpg 

 

49.jpg 

 

還有很多人要謝謝
請原諒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將照片全部弄上來。。。

 

 

謝謝你們,讓我有好多照片看了好感動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有好多死黨和姊妹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你們一路上得到很多的相挺和支持

 

 

謝謝你們,很多的謝謝
很多的道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