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一般來說  在假日時間 部落格的人氣理應是會比平常日少許多  因為大家都跑去玩了啦~
所以  在今天突然看到假日人氣比以往多的趨勢  心中又有點納悶

 

 

結果......我還是在管理後台的""誰連結我""裡面看到竟然從痞克邦的首頁連結過來超多次...
哈哈~~~原來 是我上特輯了啦!!!!

 

 

雖然不是新郎被整的那ㄧ集(伴娘,出動。)給更多人歡笑 噗~
不過還是很感激痞克的厚愛啦~~~

 

最後,嘿!!!九味  感謝你耶~~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了唷
以後紅了不要忘記我唷!!哈哈哈~~~

我的結婚紀錄婚攝:九味部落格九味婚禮攝影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