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jpg 

 

這次在希臘總共帶了3顆鏡頭出門,
老實說  這樣一直換鏡頭 換的我都累了

所以我在希臘有看到好多攝影好手 為了不想一直換鏡頭
脖子上掛了2、3台的可是大有人在啊~~~


不過呆呆的荷包有限 噗~所以還是勤奮一點換鏡頭才是上上之選 XD

來到希臘  最主要的目的""玩""不是我這次的目標,
所以回國後很多人問我說  希臘好不好玩?
我說 你應該要問我 希臘美不美才對

因為我們是抱著""悠閒""和""拍照""的兩大目標
所以"玩"相較之下 對我們來說 反而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當然啦,拍照更是不用說
在這邊沒有狂拍個數千張照片回去  一定會對不起自己的


所以,當我們在希臘憲法廣場時遇到大藍天
說什麼也是要拍拍拍個過癮啦~!

 

A39.jpg 

 

在廣場的我們 大藍天的希臘 是我們絕佳的背景

 

 

A40.jpg 

 

 

A41.jpg 

 

 

A42.jpg 

 

來換個人像鏡實拍一下吧~

A44.jpg 

 

 

A45.jpg 

 

 

A47.jpg 

 

 

A48.jpg 

 

 

12.jpg 

 

  

 

A49.jpg 

 

 

哈~ 這一篇 純碎放個人寫真 放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