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結婚的禮服和訂婚一樣  也是一共有三套

所以等於說 也是會有三次進場的機會 哈~



不過 通常在二次進場  就會有很多新人準備小禮物贈送給現場的賓客
這就是所謂的""婚禮小物""

 

上網查了很多  許多新人的婚禮小物 不外乎就是玫瑰花  金莎花  要不就是 小熊花(就是小熊的地方取代了原本的花)
不過 真的要我送 我真的想了很久

因為我不想送老梗啦....> <
不過 真的婚禮小物 要便宜又實際  然後又要讓賓客有很新鮮的感覺


所以 請原諒我的重蹈覆轍
因為 我送的竟然也是和訂婚一樣的老梗---棉花糖 

2.jpg 



婚禮小物當然是不可能現場人人都有  
一來因為這樣價格會提昇不少
二來是因為 婚禮小物就是要製造大家都要來搶的感覺  噗~
如果每個人都有   這樣就不是很特別的東西啦 就不會大家來搶啦~~

當然更希望拿到的賓客 吃起來更能感受到我們甜蜜幸福的喜悅啦 




所以和訂婚場一樣     一共準備了100支的棉花糖  
而且這棉花糖都是師傅在婚禮前2-3小時 會到會場另外安排的小房間  現場製作的喔~
非常新鮮 也非常衛生  因為外面一樣都會用塑膠袋裝起來 
這樣就算宴客完   棉花糖還是依舊維持新鮮度  "澎"的可以啦~!

3.jpg 

 

因為棉花糖數量的關係 所以也請6對伴郎伴娘們  一起和我進場發送囉~
不過 這群伴娘伴郎 竟然在還沒發送前 就先A了幾個藏起來  噗~

4.jpg 

 

 

不過 不是我要說    吼  晶宴準備的推車  竟然是用家樂福那種購物車 = =""
雖然是有用紗把他裝飾了一下 不過 還是有點給他搞笑耶XD

5.jpg 

 

起先大家原本可能以為大家都有吧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在位置上很客氣的伸手拿
結果可能發現數量越來越少   但還是有很多人沒拿到   一看苗頭不對 大家就起身來搶了 呵呵~~

6.jpg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 是選擇了鵝黃色的色系
原本這一套  應該是訂婚送客穿的 不過因為那時候訂婚檔期  有新人比我先預定了
所以就和訂婚送客的對調過來囉~

7.jpg 

 

 

這時候有安排了一個小遊戲  就是藍旗舉起來 白旗放下來的遊戲
為什麼要玩這個藍白旗的遊戲呢?
當然是因為我們是希臘主題 所以要用藍白兩色為主來搭配呀~!

8.jpg 

 

後來 書儀先敗北了下來 結果換新郎上台PK

9.jpg 

 

不過 其實最後沒有所謂真正的贏家  
因為人人有禮啦~~(呆可是很公平的耶!)



不過這個禮呢   哈~!坦白說 搞笑的成分居多
而且我們的主題就是要圍繞藍白呀


所以...............................

10.jpg 

還有什麼禮物是比藍白拖鞋來的貼切呢?你們說是唄    哈哈哈哈哈哈~~~~~~~~

 

 

玩完遊戲後 就是要開始逐一的敬酒啦~
首先 要先敬主桌的各個長輩

11.jpg 

 

 

12.jpg 

 

 

從側面這張照片 可以看到整套的造型
ㄎㄎ~~這一套的髮妝  老師有多加假髮進去唷   這樣會有更多的層次感

13.jpg 

 

 

14.jpg 

 

 

自己的婚佈  怎麼可以沒有照片呢?
旁邊的眾神們   呵呵 就是這次婚禮主題擔綱的重要神角色啦~~

15.jpg 

 

在婚禮現場裡面  其實還有很多的花絮
其中 影片佔了最多  噗~


有交往的影片  也有出去玩的影片  還有給父母的影片
不過...因為影片檔案都過大也很長   所以我都沒有上傳啦~

算是給有去婚禮現場的朋友賓客們一個神秘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