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6.jpg

 

從FIRA大街主要的白教堂廣場前  就可以看到對面高聳迷人的黃色教堂

FIRA大街在哪裡?怎麼找?
其實 真的只要隨便晃晃 左拐右拐  你就會突然說""咦?這不是大街嗎?""
哈哈~因為這就是我們啦~~~

 

在FIRA,這裡算是最熱鬧的地方
吃的買的逛的玩的應有盡有
當然 最多的就是那比鄰而坐 一望無盡 就在白色教堂前廣場的面海景觀餐廳
每次來這  都看到餐廳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哩~

那如果每天都想要處在這熱鬧的地方可以嗎?
當然可以~最佳的辦法當然就是住在這裡啦~!!


S134.jpg 

 

這間ATALNTIS HOTEL就是剛剛好就在這大街上的正對面啦~!
換句話說  在飯店門口 步下這樓梯後 你就位在這廣場了 哈~
很方便對吧!!!!
所以呆呆就很貼心的把這家飯店照下來 然後上網查了飯店網址 
 ATALNTIS HOTEL   哈 提供給要去希臘旅遊的人一大參考囉~
至於飯店內的房間設施如何?   ㄟ....那就抱歉了 因為我沒有住這一家 所以我也不知道啦~

 

 S137.jpg 

 

不過比較要小心的是不適合在廣場上待太久喔~
因為這裡除了白教堂可以閃避一下太陽烤肉的感覺外
就比較沒有可以閃躲的地方啦~

 

S138.jpg 

而這裡也是可以全覽愛情海的絕佳地,
只不過真的會熱到爆炸啊。。。。。

 

S140.jpg 

 

 

S139.jpg 

我喜歡這張,平靜無波的海平面上只有一艘小郵輪在恣意的享受 真是貪婪耶!

 

 

S148.jpg 

這張雖然說失焦了 不過 無妨  重點是有後面的愛情海就夠了~

 

其實在這個廣場上 有一個住在這裡超久的地頭蛇  哈~
應該也說是看守這美麗愛情海的主人

只不過經過長年的曝曬  徹徹底底變成小黑人啦!

S141.jpg 

 

 

而這小黑人可不是只有一個人喔~
人家還是有很多同伴一起陪著的哩!

S144.jpg 

 

S145.jpg 

 

每天望著眼前的愛情海 會不會有無聊的一天呢?

S146.jpg 

 

小黑人搭配後面的白教堂   黑白的搭配  也是一個美字

 

S142.jpg 

 

不過 我覺得這個小黑人比較可憐   也是最幸福
因為他都是一個人  不過  他都和最美的風景一起搭配

 

S143.jpg  

 

 

S147.jpg 


我覺得白色真的是百搭的顏色耶~

不過配什麼顏色都好美

 

 

S149.jpg 

繼續往廣場的前方前進 就會有很多小條小條的巷子
每一條巷子就是靠自己慢慢的探索箇中的樂趣

因為不知道這條巷子是通到哪裡 
所以真的是處處是驚奇哪~

 

S151.jpg 

 

走到一半突然看見眼前這家冰淇淋店好可愛喔~
熱熱的天氣  吃上消暑的冰淇淋 無疑是最佳的享受呀

 

S152.jpg

 

點了最愛的草莓和BB不知道點啥口味的另一球
整個就是很心滿意足

S153.jpg 

 

不過 這一隻還是徹底的近了bb的胃
因為  我不能吃冰啦......


只能淚眼汪汪的看著BB然後好心賞賜的讓我舔一口舔一口的品嚐希臘冰淇淋 

 

S150.jpg 

 

走在巷子裡,也不難發現我們即將要前往的目的地
就是聲明遠播的驢子大道啦~~~

話說這牌子還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 
不過實際上到了驢子大道可就不是這樣囉....《待續》

 

 

看其他的希臘行程可以點選→希臘自助遊記總整理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mmer
  • 騎驢子、騎驢子~~~~
    期待下一篇~~~yayaya

    吼~每次看你希臘的照片和文章,就一整個很想再回到那邊去
  • 騎驢子嗎?嘿嘿嘿嘿嘿.....................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喔 噗噗XD

    再去一次啊 帶你的阿那達去
    很美耶~~~會有不一樣的fu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1/02 15:26 回覆

  • eagle0987
  • 我~想要看著愛情海吃冰!!!!
  • 哈哈哈 可以再多等一下小布丁
    ㄎㄎㄎ~~~會更美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1/02 15:28 回覆

  • 喵叭噗
  • 很喜歡看你的希臘遊記,, 期待下一篇 ... @.@..
  • 謝謝你耶^^
    我的文孵的好慢....@@
    不過 我會加油的啦^^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1/02 15:28 回覆

  • 九味
  • 呵呵
    我每次到小黑人廣場都是下午超過六點
    這時候陽光好舒服哩
  • 都在等娘家嗎?哈哈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1/02 15:29 回覆

  • lisa20081007
  • 噗~到處都是小黑人^o^
    那個坐在牆邊的小黑人真的很配風景~
  • 每天坐在那邊 真的是一大享受耶
    我也想要 可是我不想要變成小黑人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1/02 15: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