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肚肚有了小寶兒的存在後
現在每天都會在算日子 期待小寶兒的到來
而且也很期待每個月和小寶兒的見面會 

 

更好笑的是 也因為肚中的小生命的存在
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也是準媽媽 也會去部落格留言哈拉個二三句
其中 最好笑的就是和布丁麻的認識啦~~~

布丁麻的預產期大概多我1個多月左右,
小布丁的出生大概是落在農曆過年期間 
所以我每次也都虧布丁麻說 吼~你浪費了9天的假期了啦

不過 小布丁也是和小寶兒一樣 是個很有個性的傢伙
怎麼說呢?


話說,有一天布丁麻去照完超音波後的隔天
布丁麻就在msn打上""小布丁說:不給飯吃就不給臉看~''"
那時候我還很好笑的和的布丁麻說  你們家的布丁真是個有個性的少爺啊~


因為布丁麻那時候要去照超音波的時候還沒吃東西 所以布丁少爺就兩手遮臉完全不給看
超有ㄎㄚˋ  ㄘ˙的~

所以在我昨天要去產檢時 
布丁麻就叫我趕快先去吃點東西 要不然小寶兒到時候也不給看  哈~
(因為我本來想說撐到產檢完後再去吃東西的XD)

結果聽到布丁麻說 小寶兒會不給看 我整個就飛奔去公司樓下買了一個麵包來吃
哈~整個就是很怕小寶兒真的也不給看 54bd3bbb.gif

因為前兩次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寶兒的姿勢都是趴著的
看不到臉  只能看到小屁股  
所以這次在要產檢的前幾天 就開始對小寶兒喊話說
媽咪想看你的臉啊~要記得換個姿勢啊~ 之類的在那邊每天喊話

終於。。。。。。。



1.jpg 


哈哈~果然每天喊話的效果還是有的,
小寶兒終於不負期望的換了個小側躺的姿勢 


不過 醫生阿姨說,今天還是有小擋住喔~
他的手手可能會擋到臉。。。。

換了個3D影像圖,果然....

2.jpg 

 

噗~~我也不過是沒吃飽而已   小寶兒就真的只給看一半耶 XD

所以布丁麻~原來我們家小寶兒和布丁少爺一樣 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傢伙啊....

 

因為在這間產檢有一個好處就是
他照超音波的影像 也可以錄製起來給孕婦收藏
(不過要先預繳1000元的押金啦  到時候在這裡生產住的病房會抵扣掉~)

所以.....小寶兒的第一隻影片也就這樣出爐囉~~

 

 

 

從一開始紀錄心跳聲 就開始錄影了
然後量每個部位的長
到最後的每個地方的說明

每一次產檢  醫生阿姨都很仔細的說明 然後會從每個不同地方去照 
所以都會看到不同角度的小寶兒


有的是從屁股  有的是從肚子 有的是從小腿
哈~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啦~~~

 

小寶兒現在已經15cm
體重430g囉~~~


要健康長大喔~小寶兒
你是媽咪和爸比最愛的小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