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1.jpg 

21W,我的生長紋已經慢慢浮現囉~
希望肚皮還是可以繼續保持白皙皙幼嫩嫩的狀態 ㄎㄎ~~

 

孕期即將進入22W,感覺好快喔~不知不覺已經過孕期的一半了。
從書本上說,從20W開始之後 小寶兒的胎動是越來越明顯,
而且更可以感覺有時候肚子緊緊的   那就是小寶兒在擴張他的地盤  子宮也逐漸長大啦~~

從進入21W開始,最常和小寶兒的互動就是踢踢踢~~咚咚咚~的遊戲啦~
尤其是晚上擦完妊娠霜後要睡覺時  只要一躺平過沒多久
小寶兒的手還是腳就會很自動的報到踢踢踢~~哈~
然後媽咪我就會摸著肚子對小寶兒說:小寶兒睡覺也這麼high啊~那我和你咚咚咚 你也要回踢喔~

結果~已經開始發育各器官部位成長的小寶兒好像聽的懂一樣
我在肚皮上咚咚咚 他就踢踢踢 真是超可愛的啦~~~

 

不過也因為小寶兒逐漸在擴張她的地盤
所以我的肚皮也開始變大了 也開始會把胃啊什麼的往上擠壓
結果有時候打一下嗝 那種剛剛吃完東西的那種酸味就會衝上來 噗~有點噁

 

但整體來說 小寶兒可是個很體貼的寶貝喔~
初期的孕期沒有讓媽咪害喜
到現在快22W都還是很舒適的生活
連同事看到我都說 我看不出是懷孕的孕婦 哈~
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活潑啊~~

 

希望隨著孕期的增加
小寶兒也能繼續乖乖的體貼我
雖然說 胎動會越來越大 而且越能感受到小寶兒在肚裡的力量  噗~
不過 這樣很好啊 
代表說  之後小寶兒就會很愛站在電視前面看著yoyo台 盡情的擺動可愛的小身體 小屁股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