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一直在清倉....清什麼倉呢..
噗~因為前幾天回娘家在房間找東西時,
突然看到....赫~我還有在去年買的旅展的券還沒有用耶.....XD


所以為了不讓太多東西佔據我的抽屜
我就拉著BB在上週末來消耗其中一家的券啦~~54bd3bbb.gif

 

 

名流湯村,位在天籟社區內
從陽明山過去都是要爬很久的山路  對於孕婦而言算是不舒服的路程
所以我們這次從萬里金山的方向過去  這樣只要爬一小段山路  就可以抵達啦~~

 

從大門口一進去 很有日式庭院建築的味道

2.jpg 

 

 

室內空間的地板都是木頭的 很乾淨
所以要進去都是要拖鞋子入內的

3.jpg 

 

 

這裡的用餐 也是屬於無菜單創作料理  所以都是要先電話預約的唷~
而我們的用餐區  被安排在右手邊的長廊裡面

4.jpg 

 

 

室內的空間也很有日式味道
我很喜歡他們的椅子  坐起來超級舒服的  而且還可以旋轉哩  哈~

5.jpg 

 

 

用餐時段一共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  一個是11:30;另一個是13:30
我們選的是13:30  因為這樣就不用早早起床啦~~ㄎㄎ~~

6.jpg 

 

 

坐下之後  服務生會先送上這一小杯的東西
看起來很像果凍   這是寒天來著的~酸酸甜甜的果粒  還挺開胃的~

7.jpg 

 

點餐的時候,一共有兩種料理可以選擇
一個是創作餐,一個是養生餐,
所以我和BB就各點一份  這樣我們就可以同時吃到兩種料理啦~~~


首先,這是創作餐的第一道料理『鰻魚壓壽司』
鰻魚夾上小黃瓜片,上面放著嫩薑   也是挺開胃的  只是..我怎麼沒看到壽司在哪?@@

8.jpg 

 

 

這是養生餐的第一道料理『手造花生豆腐』
很濃郁的花生豆腐  但吃起來有點感覺鬆軟 好像沒有很密....
不知道是孕婦挑口味還是怎樣 噗  挖了一口後   我又把他送到BB的面前了  哈~

9.jpg 

 

 

創作餐的第二道料理『胡麻和風沙拉』
只要都是用水果作成,有玉米、小黃瓜、鳳梨、蕃茄、蘋果和奇異果
沾上旁邊的胡麻醬   甜甜的水果混搭著芝麻味  哈~很搭耶~~

10.jpg 

 

 

這是養生餐的第二道料理『纖姿和風沙拉』
裡面也有水果和生菜  還加了一些乾果
不過我覺得他的醬沒我的胡麻醬香  所以後來我都把我的胡麻醬給BB拿去沾沙拉~ㄎㄎ~~

11.jpg 

 

 

創作餐的第三道料理『煎香魚』~
哈~其實原本這一到料理應該是『季節特選刺身』可是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服務生就幫我換了這一道煎香魚的料理(還可以換另一道草蝦的料理)

這一道煎香魚超級香的 而且煎的嫩度剛剛好
加上檸檬汁~~齁齁齁~~~超級讚的啦~!

13.jpg 

 

 

養生餐的第三道料理『冰心上選刺身』~
養生餐的料理裡面也有生魚片的餐食,所以即時我沒吃生魚片BB的餐還是可以吃到啦~~~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  光用看的就知道很新鮮了~整個很鮮嫩的感覺
只不過可惜了份量有點少  BB吃的不太過癮 

14.jpg 

 

 

養生餐和創作餐的第四道料理『玫瑰花果醋』~
這是採手工釀製的,會在中間上這道花果醋主要也是為了去除前幾道菜留在口中的味道
讓我們更能充分享受下幾道菜的美味啦~~

15.jpg 

 

養生餐和創作餐的第五道料理『五行蔬菜鍋』
這是利用5種有機蔬菜以老母雞燉煮12小時熬製湯底而成,
裡面有好多的菇菇類也有日式冬粉~
湯頭喝起來非常的爽口   和一般的火鍋湯頭真的很不一樣

12.jpg 

 

 

創作餐的第六道料理『北海圓鱈』
以層層燒烤原味呈現的圓鳕肉質超Q而且好有彈性 
灑上些許的檸檬汁   雖然說只有小小的一塊  不過吃的很滿足哩~!

16.jpg 

 

 

養生餐的第六道料理『羊貴妃』
採用羊肩肉質部分下去料理的羊貴妃  根據BB的說法呢完全吃不出有羊騷味...
煎的肉質也剛剛好  不會太老

19.jpg 

 

 

創作餐的第七道料理『八丁極黑豬』
其實有點不是很明白這道料理名稱的用意
   外層是用黑豬肉捲成的
裡面是洋蔥搭配什麼來著的   

呆呆個人是不太喜歡這道料理  因為....黑豬肉吃起來有點噁心的感覺XD
不過...也可能是孕婦挑嘴啦 因為我只咬一口其他又給BB吃掉了 噗~

18.jpg 

 

 

養生餐的第七道料理『彩蔬軟殼蟹』
外殼超軟的軟殼蟹   聽說日本軟殼蟹每兩年會換殼一次,這時蟹殼最軟 是最適合酥炸後享用的
將酥炸後的軟殼蟹包上生菜  當然啦~這道料理我又無福享用 自然又下了BB的肚....

17.jpg 

 

 

養生餐和創作餐的第八道料理『御貢菊花醋』
噗~這菊花醋真的是超嗆的啦~和玫瑰花果醋相比  還是玫瑰醋比較合我意~~

20.jpg 

 

 

養生餐和創作餐的第九道料理『名流御飯』
當料理來到了第九道...媽啊...我已經吃飽了耶XD
雖然說前面的料理的份量都是小份小份的  可是這樣慢慢吃 還是超飽的耶~
而且那一鍋五行蔬菜鍋  噗~都是在我肚子裡比較多 哈~
所以當我看到還有飯  是有點傻眼了....

21.jpg 

 

 

我們的飯是櫻花蝦飯  櫻花蝦的味道很濃厚
不過 我們真的吃了太飽了啦  所以我只挖了一口來吃 
其他的就請服務生幫我們裝起來帶回家吃  哈哈~~

22.jpg 

 

 

養生餐和創作餐的第十道料理 也就是最後甜點的部份啦『餐後小品』
我們這次的甜點是幸福蕃茄啦~哈~

是一道很特別的甜點料理 我還真的沒吃過煮到熟 可是裡面還是保有原本的汁的番茄
因為外層已經煮到熟 所以皮已經剝掉囉~! 然後淋上他們的醋

哈~真的挺特別的說~

23.jpg 

 

 

 

BB說 我是一個很不安分的孕婦
一天到晚吵著要爬爬走~

噗~~~阿就真的因為券不使用掉很浪費耶
所以我可是刺激消費來著的哩 哈~!

 

名流系列一共有兩家餐廳
一家就是我們先來吃的名流湯村  另外一家就是名流水岸
兩家的差別在哪呢?其實主要是差在有無住宿、泡湯、還有SPA~~

名流水岸就是純粹只有用餐的~其實我本來是要先去名流水岸的
不過因為訂位太慢了啦   水岸的景觀用餐位置都訂滿了

所以我們就先來名流湯村嚐鮮啦~
噗~沒關係 因為我還有兩張券 下次再來去名流水岸啦  54bd3bbb.gif

 

26.jpg 

 

 

名流湯村

電話:(02)2408-0776  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唷~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天籟社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