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83.jpg 

 

Oia,每每讓來過希臘的人永遠難以忘懷的地方
因為他的美  因為他的寧靜  更因為他的熱情
讓我這已經回國5個多月的傢伙  邊看著照片還是邊留戀Oia的美好

 

Oia到底有多美? 其實我真的不會形容
帶回的照片不及萬分之一
可就怎麼也帶不回親眼看到的感動
還有接觸到所有人事物的那一股感受

 

真的  真的要親臨走一遭 
你就會知道原來"""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這句話是打從內心說出來的。。。。。

 

來希臘,我很少拍貓
不是因為他們不可愛  實在是因為。。。噗~個人不太怎麼愛貓。。哈~

S184.jpg 

 

這是唯一拍的一張貓照片,不為什麼 只覺得它好幸福...
因為它就在愛情海的正對面舒服的睡覺哩~~

 

在Oia的藍頂教堂比Fira還多,
而且我覺得取景更是好看  

S185.jpg 

 

這座粉紅教堂 就位在我們住宿的地方正上方
每天要出去閒晃溜達的時候  一定會經過這裡

 

S186.jpg 

 

和粉紅教堂合照
就像吃東西一樣   是每天都要作的事情  哈哈~~

 

S187.jpg 

 

而且不管何時來這裡照相  這裡永遠都會有一大堆遊客在排隊整著照相
感覺這裡比Fira的藍頂教堂還有名氣哩~!

 

 

S188.jpg 

 

繞過粉紅教堂走出巷子後  眼前就有左邊、右邊讓我們選擇
我們選擇從右邊開始晃過去作為我們今天探險的開始路線

 

S189.jpg 

 

希臘國旗和藍頂教堂相呼應著
我超愛照這條巷子的    雖然說也沒有特美  可是就是很愛  

 

S190.jpg 

 

這家餐廳招牌超級有趣的
SLOW FOOD  意思就是要我們慢慢品嚐美食享受這美麗的時光

不過挺可惜的 我沒有進去吃
因為我都回HOTEL端著盤子 把椅子拿出去我們的小庭院外 坐在外面看著星星吃晚餐 噗噗~~

 

 

S191.jpg 

 

這裡的教堂真的很多   藍頂雖說佔了大多數
但我覺得其他教堂造型的更是美

 

S192.jpg 

 

瞧  又構成一張名信片的美圖了哩~!

 

S193.jpg 

 

在這裡狂殺了好多記憶卡
因為左邊就是兩座可愛的小教堂  右手邊就是這個可愛的小餐廳

 

S194.jpg 

 

不得不說 我買這顆人像鏡真的是買對了耶~!
希臘的照片 我很少後製 幾乎都是呈現真實的色彩(都只有加邊框和浮水印而已)

 

S195.jpg 

 

這張照片可以去代言SONY的DV嗎?哈哈~~

 

 

S196.jpg 

 

這兩個小教堂 就剛好是以愛情海的主題呈現
想讓人不多拍照片都很難...

 

S197.jpg 

 

 

 

S198.jpg 

 

後面是白色童話般的世界   藍與白的世界呈現的真是完美

 

S199.jpg 

 

這是Oia熱鬧街上的主要大廣場
從這邊開始 又是另外一條探險的路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