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像從去年吧~就一直吵著要來陽明山的奧萬大,
可是卻遲遲沒有行動 
不是因為心中意願不高 而是因為我一直都錯過賞楓期

 

這次又看到好多人去拍了賞楓的照片回來 一整個就好美啊...
但每次和BB提出說 我要去哪裡去哪裡玩   總是會換來一頓白眼
好像在說""哪有一個孕婦這麼不安分的"" XD

可是不帶我出去玩  我真的會變宅孕婦耶
而且這樣我不快樂 小寶兒就不快樂
我不開心 小寶兒就會不開心

所以  哈哈哈~~~在每天給BB很哀怨的臉色看之後
終於被我凹到了這陽明山的行程啦~~~
(其實也沒有多遠   可是就是開心咩 噗XD)

 

上網也看了一下奧萬大的部落格  也說 現在還有一些楓葉
可是其實奧萬大真正的賞楓期是在每年的4月
因為是引進品種的關係  所以每年到4月間  總是有好多攝影高手在這邊留下了超美的照片

可是我不能等到4月啊..因為那時候我也要生了  在閉關坐月子了吧  哪有可能上來賞楓呀 

 

所以趁現在""應該"''是還有一點楓葉  那我們就先來探路吧 

2.jpg 

 

 

在奧萬大裡面  我們這次看到最多的竟然不是楓葉  而是..小精靈  哈~
因為又這麼賽的  我們去的時候 楓葉全都已經在地上了啦  
在樹上的已經寥寥無幾了  整個就是殘念

 

所以沒啥楓葉可拍的我們  只好狂拍這邊的造景

3.jpg 

 

倒也還好有這些小東西可以讓我們照相
要不然光是一個人有基本消費200元 但卻沒楓葉拍  沒東西拍 實在是很想罵xxx  哈~

 

4.jpg 

 

這邊的造景也算特別  大都是以小精靈的造型為主
而且每個都好可愛   可能老闆也熱愛這小精靈的蒐集吧~

 

5.jpg 

 

 

7.jpg 

 

 

9.jpg  

 

 

10.jpg 

 

 

更可愛的是 連小水池也不放過

11.jpg 

 

這小烏龜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12.jpg 

是偷偷在看貓頭鷹談戀愛嗎? 噗~

 

13.jpg 

 

本來要點餐的我們  因為抵達的時候太多客人了
所以他們自動就把點餐的菜單那裡打叉叉
和我們說 只剩小點心和飲料的部分可以點囉~

小點心和飲料也不便宜 不過 算了 反正每個人有200的基消
那就不要太計較他的費用了吧

 

這次也是和BB的同事一起過來
結果我們這兩個一直想照楓葉的傢伙  看到數上所剩無幾的楓葉時
實在是滿臉的尷尬啊  哈哈~~~ 

8.jpg 

 

 


然後BB就在二樓幫我們顧包包  好讓我們下去拍照  哈~

16.jpg 

 

 

那天所有的楓葉 就是這樣
全部都已經乖乖的地上躺平了  XD

15.jpg  

 

喔~有啦 唯一讓我們最滿意的小楓葉出現了
鏘鏘!!

 

很可愛吧~這可是迷你小楓葉耶
而且顏色也好漂亮  這可是我們這天最驕傲的楓葉作品耶  哈哈~~

17.jpg 

 

 

 

照不到滿滿的楓葉   也沒有美美的楓葉作為結束

那....就來個路人的可愛狗狗照吧 哈哈~~~

14.jpg 

 

 

台北奧萬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
電話:(02)2861-9862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蝦米
  • 太會拍了妳...這真是...太美麗了~~單眼真的是不一樣!!!呆妳有研究過GRD III嗎??我最近被它燒很大,妳能給我一些意見嗎???謝謝~~^^
  • 我最近有想要買一台小台的機子耶 因為像去餐廳之類的 帶那麼大一台 實在也是有點累 之前有想選GRD3 或LX3耶 因為這兩台的評價都挺好的

    可是意見..因為我不是很專業的耶 我怕我亂說一通@@
    你可以上網查看看評價啊 大家對這一台的評價都挺不錯的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18 15:00 回覆

  • xz056865
  • 不錯啦~
    雖說沒有楓樹可拍
    拍小精靈也不錯的說
  • 看來 今年已經又和楓葉無緣了
    那..明年帶小寶兒去追楓好了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18 15:03 回覆

  • A7V7
  • 你拍得真好!
  • 沒有啦..我..都亂亂拍XD
    其實我最想拍到的是 火燒雲耶 只是好可惜都沒看過 > <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18 15:05 回覆

  • lisa20081007
  • 12月楓葉應該掉光了吧XD
    不過這地方有小精靈也不賴
    孕婦多看些可愛的東西,有益健康^o^
  • 嗚 只能說 老闆騙人
    我要去之前還有打電話去問耶 問說 還有楓葉嗎
    老闆說 還有唷 不過要快點來唷

    所以我問的那一週假日我就去了耶 結果 是真的有啦 只是真的很少XD

    看來今年又是和楓葉一整個無緣了> <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18 15:08 回覆

  • eagle0987
  • 下次要挑對季節去阿~~~不過讓你拍到一小朵楓葉!也算是補償你囉!
  • 哈哈~~那一小片楓葉 是那一天的代表作品呀 ㄎㄎ~~
    後來我看到好多人也去照那一片小楓葉 哈 很妙吧~~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18 15:08 回覆

  • timshea
  • 呆:
    原來你四月生啊?
    那我的奧萬大楓葉文章先借妳看好了,過過癮。 ^_^
    http://timshea.pixnet.net/blog/post/17026841


  • 呵呵 對啊 預產期在四月 所以等於說 我要閉關到5月 噗XD

    我就說我就說 4月的奧萬大的楓紅真的是好多人去拍喔
    只是 嗚 > < 我又要等到後年了啦 > <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22 12:14 回覆

  • fei fei
  • 北部澳萬大,,,我也還沒去過內~

    我要排一下時間去看看,,,但現在去應該冷爆了~
  • fei fei明年4月去啦!!!現在去真的什麼都沒了
    會很無聊的!!

    寶貝兒的娘~ 於 2009/12/25 12:1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