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也就是下星期就要邁入28W 第7個月的孕期,
我娘說 我是個很快樂的孕婦
因為很幸運的沒有害喜的狀況發生
喔~有啦~唯一會有想吐的感覺就是---肚子餓的時候   噗XD

 

27W的孕期 是第四次的產檢,
感覺四個星期才能看見小寶兒真是好久...
而且這次的產檢 還要作最可怕的妊娠糖尿病篩檢
希望下週收到的報告是通過的啦!!!!
因為我不想作第二次喝下1000克的葡萄糖水=.=


這次要去產檢前  每天晚上都模著肚子和小寶兒說
要記得頭頭要朝下  腳腳要朝上喔
然後手不要擋住臉臉呀 媽咪想看臉臉耶

因為小baby現在對外界的聲音是有反應的
所以有好幾次我才剛講完  摸著肚皮都可以感受到肚皮在滑動的感覺
要不就是在翻身的感覺

不過每次我和BB說  小寶兒在翻身了 小寶兒在換位置..
他都覺得我在騙他 噗XD 
啊就真的只有媽媽自己才感覺的出來咩~哈~

 

小寶兒真的很乖~
上次我說腿開開 她就真的腿開開給我看

這次我說不要擋住臉臉喔~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沒講清楚吧
她是真的沒有擋住臉  不過   只露側邊臉  哈~
看來下次我應該要說  要露正面全臉給媽咪看喔!! 54bd3bbb.gif


27W.jpg 

 

第一次露臉的小寶兒,我一看到照片都一直在傻笑
然後開始研究哪裡像誰哪裡像誰  哈哈~
看到鼻子的時候  我說 鼻子像我耶  兩邊鼻子肉肉的 有福氣的唷!

 

這次產檢幾乎都有照到
腿腿啊  臉臉啊  腳腳啊  小寶兒整個就是很乖很配合

瞧~小小的腿腿 是不是也很可愛呀~~

27W..jpg 

 

最後附上每次去產檢都有錄影的影片~
而且影片中 小寶兒的小手 還會揮來揮去唷!

 

 

最後把小臉臉遮住  又害羞不給看了啦~~哈哈哈!!!

小寶兒現在已經1050克囉~
這次產檢護士說 下次產檢三週後就可以來了
之後就開始每兩週要產檢了哩~~

然後就是每週一次
然後就是....小寶兒要和大家見面啦~~~~



乖乖喔~小寶兒  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