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94.jpg  

 

在2009年的12月,呆呆參加了結婚懷孕後的首場婚禮喜宴
這個喜宴很特別,特別到這位新娘子呆呆和她認識好久了但卻是第一次和她正式見面

打從呆呆在無名部落格走跳的時候fei fei就一直有和呆呆在交流了
也算是呆呆的第一位格友哩  哈~


從部落格的交流到互換MSN聊天
不曾見過面的我們但卻很有話聊

尤其是在今年也要追上進度的fei fei  終於也要完成終身大事啦~~~
更是讓我們在msn線上聊的更起勁了

fei fei 說很想要和我分享她的喜悅
可是又很不好意思要給我喜帖
哈哈~~結果是我這很愛湊熱鬧的傢伙硬是要叫fei fei 記得寄給我喜帖
哀唷~~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也很想分享這天的喜悅耶!!!!!

 

2.jpg 

 

 

3.jpg 


fei fei  要幸福唷~~
呆呆的希望就是啊~~~你也要趕快趕上另外一個進度
我們可是要一起去跑寶寶趴的耶!!!!!gogogo~~~

 

fei fei 的婚紗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