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在第29週的孕期,小寶兒的第一個敗家物終於入手囉~
而且第一敗就是先來敗個大型也是要陪伴小寶兒很久的玩物

 

 

1.jpg 


當初在選手推車的時候 著實選了好久,
一開始選定的品牌沒有很多的選擇 就是只以Combi、Aprica 這兩家為主,
Combi是很多麻麻們在使用的日本牌  主要是以輕便好推為主,
當然他的基本的構造也是不能忽視,畢竟~日本牌嘛~在製造過程中還是有他的程度在

說實在的,一開始呆呆是打算要買Combi的推車
但根據多月來上網作功課的心得是 很多麻麻在使用Combi 推車後都幾乎有提到幾點
""對於台灣這個不是很平的道路而言,Combi的推車不是很適合""or
""Combi的座位比較窄,到後期小BABY長大了 很多麻麻都會汰換掉""


Combi是屬於日本牌,日本的道路  大家也知道  算很好的了~
但我們是在台灣耶...有時候舖柏油挖洞什麼的  坑坑巴巴  
連自己騎摩托車的時候 屁股都會咚來咚去不舒服爆了
更何況是小baby幼嫩的小身軀和小屁屁 


而且更重要的是小寶兒以後也是要和麻麻一起爬爬走的耶!
當然要選擇一個可以耐操又舒適的推車給小寶兒享受一下

所以屏除了Combi牌後,呆呆又隨即看了一下Aprica的手推車,
哈~老實說 對於Aprica這個牌子的手推車 呆呆一開始是不知道的,
直到後來看到""郭董的千金也是使用Aprica的推車""
這才讓我開始認真的研究了一下Aprica牌

Aprica牌,只要在網頁搜尋打上 也是有很多的麻麻購入使用,
但是就在我快要決定買Aprica之際,
突然看到之前報導說Aprica的推車螺絲有問題結果有一個日本的小baby受傷的新聞事件....


雖然說在很多麻麻的評價Aprica真的很多好評,但是說真的
就真的發現了一個小事件 可是仍舊還是會動搖要買下手的決心的...

所以,Aprica又被我屏除在外了


不選擇Combi也不選擇Aprica,可怎麼辦呢?
好吧,我承認我在買給小寶兒的東西上真的是龜毛到了極點
因為我連奶嘴這東西都可以研究很久 更遑論說推車這玩意了...

就在苦無沒有牌子可以買之下,呆呆的同事,哈!沒錯 就是呆呆公司的工程師  噗~
這位工程師呢,哈 不是因為他有小孩才推薦 而是他姊姊剛好也生小baby 他打算要買推車送給他小姪女啦~
所以就和呆呆說他想買的牌子   也是我沒研究過的牌子ZOOPER,


照慣例還是要先上網搜尋一下ZOOPER手推車的評價,
老實說 ZOOPER 推車 在台灣其實並不普及,
也必須在很特定的地點才會有展示場可以現場看車
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但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在網路上晃了很多次,真的除了發現這台車子的普及性不高外,
但用過的都說好,操控靈活、收納方便、置物空間大、該給的配件也是一應俱全,
什麼暖腳墊啦、防雨罩啦...通通都有,只差沒有附贈一名外傭幫忙推車啦~

而且ZOOPER是屬於歐規系列的,歐洲的道路呢和台灣也是有的比,
所以在結構方面上是屬於比較""粗勇耐操""的設計,
這對於喜歡在外面爬爬走的我來說  算是一個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截至ZOOPER官網:
ZOOPER推車安規部份以符合澳洲,歐洲及美國市場為主.
歐洲安規對於負重耐用性路況測試最嚴格,所以在結構上是要符合歐洲的要求,高乘載,高實用性。
美國安規對於人身傷害預防部份很嚴苛,設計上會以安全為最大要求。而且要更輕量!
而澳洲安規雖然跟美國差異不大,但是對於初生兒要求卻是最嚴格。
waltz一開始就設定0~5歲的使用期,反覆的要求與改善也使waltz符合初生兒標準。

就這樣,多方考量下,小寶兒的第一台車車終於誕生啦~!

2.jpg 

有著嬰兒界BMW車款美名的ZOOPER,在我下單的隔天 就隨即收到貨啦~
(嬰兒界賓士級的是Aprica 哈哈~)

 

4.jpg 

 

呆呆購入的是Zooper Waltz系列 2010新車款,
和2009年車款不同的區別只在於配件上的修改還有多增加了色系

 

6.jpg

 

你沒看錯 我也沒後製,這顏色呢 就是紫色!
呆呆個人本身就是屬於偏好紫色的傢伙,而這Waltz系列車款是2010新車款
和2009年的車款主要差別在於配件上的修改以及多加了幾個色系
其中,又以紫色的色系是限量的色系

哈~又是我愛的色系 又是限量的,如果沒買紫色好像就說不太過去了吧
(BB之音:明明就是自己愛騷包 要選騷包色 XD)

推車的布料是以防水的布料為主,
雖說配件上已經有送防雨罩了但若遇到突然下雨哪來的及打開使用啊
所以囉~防水的布料也是很重要的!

 

5.jpg  

 

雖然整體重量有點份量,不過這也是全功能車種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幸好摺疊後體積不算大、推拉也方便,更重要的是組裝容易,只要把四顆輪子給扣裝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換句話說  使用過程中 如果有髒掉 也是可以拆解下來清洗的


8.jpg 

小寶兒第一台車車終於敗入囉~
一整個呈現就是WOW~很拉風耶 (明明就是很騷包  XD)

 

13.jpg 

輪子上有著ZOOPER獨有的LOGO,
超級活潑的圖案 卡哇依耶~!


12.jpg 

 

輪子上小小的圖案看不到沒關係,
咱們推車背面可是有著超大的LOGO哩^^
這後面可是精緻的太陽蓬防水後口袋。到時候尿布、紙巾丟這邊很方便取得!

 

10.jpg 

 

Zooper Waltz系列推車也是全罩式的,上面拉鍊的地方是還可以在撐開來的
撐開來之後是有安全防護設計----------後安全透氣網;防後滑落、防止手伸出車外之傷害、前圍安全設計
等於說小BABY睡覺覺平躺的時候也是可以全部都幾乎罩住!

 

9.jpg 


小baby睡覺的地方也有一個初生兒頭枕,
減少推車時對於於幼兒頭部的搖晃

而裡面的座位長75,寬34公分平整空間
在推車界 算是極大的空間,我上網看圖看到小baby躺在裡面 超舒適的啦~
還可以來個大字型 哈哈~~

 

 11.jpg

而下方的置物籃也是有極大的空間,
到時候把媽媽包放在這邊 又可以省去背來背去的麻煩

 

15.jpg 




因zoopr推車款都是使用全鋁的車架
雖說重量有點份量,但他的扎實性還是我比較訴求的主要因素

不過要買這台推車或歐美系列推車的麻麻要注意喔~
像現在很流行的雙向推車通常在歐美地區"手把轉向"款式真的超少,有轉向功能大都是座位來轉。
因為手把轉向要把"手把到骨架的結構"分段,強度減弱,車身結構不夠扎實;
卡合機構容易於手把壓翹或是提放勾合時造成baby傷害的風險,
畢竟baby在座位上手就放在這相當危險的位置。製造商也會怕被告及糾紛。

如果很喜歡有換向功能就或許可以考慮日系款式(例如Combi),
系車因為一般都是用到2歲,承重要求較低,日本的路面也很好,所以在日本算是主流款式。

 

 

那如果麻麻想要一邊推車車 一邊看小baby在幹嘛的怎麼辦??
噗~那就和呆呆呆一樣在敗入這個

17.jpg 

 

和推車一起宅配過來的還有這個,
另一個份量不輕的大玩物 ---小寶兒的安全座椅

 

19.jpg 

 

是說,這個安全座椅和推車有啥關係啊??
呵呵~~這安全座椅是可以拆開來使用的喔!

20.jpg 

  

 

汽座的牌子 也是選擇歐系義大利的Chicco,
會選擇這個牌子的主因是---因為他要和推車一起結合的啦!

 21.jpg

 

和汽座的底座分開後,他就變成獨立的手提籃啦~

22.jpg


是可與ZOOPER的 Waltz此系列或其他系列一起做搭配的
而且推車上都有固定提籃專用配件
所以在安全上來說 兩個一起結合 是很牢固的

 

23.jpg 

 

不過這個汽座兼手提籃有個缺點
因為它只適用於0-1歲的新生兒(2~10kg)使用,所以等於說小寶兒1歲後我就得必須另外在幫她換個汽座
那這提籃怎麼辦~哈!就看到時候留給二寶用或是拍賣賣掉囉~~

 

24.jpg 

瞧,這樣就算我邊推車,我也是可以正面看到小寶兒的一舉一動唷!
而且這提籃裡面也是有附初生兒使用的護墊、頭枕、以及五點式安全帶附胸扣,
所以在提拿的過程中 穩定性也是夠的~

其實最後會選擇買這個提籃的主要因素是有考量到因為我們經常開車出門,baby就一定會需要乘坐汽車安全座椅,
然後就會想到出門開始抱小孩就是上車、下車、上嬰兒車、離開嬰兒車...
如果說小寶兒醒著的時候不哭鬧就很ok,
可是如果他睡的正熟 然後我又這樣移來移去  萬一她奇摩子不爽 一直哭鬧  麻麻也會心疼的耶!

所以囉~最後會加購此款的主要因素就是,如果他在坐車車睡的很香,
可是我正好要下車了 就可以直接把提籃和汽座底部分開 然後把提籃安穩的放置在推車上
哈~這樣就不會打擾到小寶兒睡香香的美夢啦!

 

小寶兒啊~這可是媽咪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最後為你選定的唷~
接下來 就等你4月份的到來 來作最佳示範的小MODEL囉!

 

ZOOPER官網:http://www.zooper-asia.com/tw/pd_wal_inf.html
ZOOPER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zooper-taiwan/ 

ZOOPER代理商:

睿兒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6963288
展示中心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96號3樓(汐止市
東方科學園區大樓)
 

 

 

 

備註:因為每個麻麻在買推車時考量的情況都不一樣
所以建議都是各方多比較然後再下手
畢竟一台的要價不便宜呀~~~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suner
  • 很棒的一台車哦~
    之前也是我家小傢伙的專車侯選之一.
    他安全性的結構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 當初在挑推車的時候 真的是挑的有夠久的(我是龜毛麻麻 噗~)
    雖說這台車 不算輕巧 不過期望他能檔很久 經的起我的耐操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2:58 回覆

  • fish0109
  • 今天,41和10跑來店裡找我聊天,我們講到你已經在買寶寶的東西了!

    我們只有一個問題...你都買了,我們買什麼?!XD
  • 哈哈哈~~~看我的清單啊 噗噗~~任君挑選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3:01 回覆

  • Angel
  • 哈.紫色也是我愛的FU...
    還有,看來.你這個媽媽真是超認真..做足功課!!
    想到當初我們買嬰兒車..哈~天使都在混..全交給凱文研究@@
  • 天使也愛紫色啊 ㄎㄎ~~紫色很優齁 哇哈哈~~

    我連奶瓶都看了好久@@ 我是龜毛的麻麻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3:02 回覆

  • fei fei
  • 小寶兒的賓士車入手囉~
    嬰兒車,也是要慎選之一
    價格雖然貴,但舒適是很重要的
  • 還要耐操 --這是呆呆最主要的訴求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3:03 回覆

  • joyce00927
  • 呆呆已經開始在買小寶兒的行頭了^^
    嬰兒推車和安全座椅我真的覺得不好買耶
    因為市面上款式實在太多了
    呆呆買的這款看起來很棒耶~感覺安全性100%又好看內
  • 我覺得,..每個都好難買喔(難道是我太龜毛@@)
    小小的東西 奶瓶啊 奶嘴啊 洗衣精啊 我都可以挑好久說 噗~
    然後還上網比了一下價錢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3:04 回覆

  • Summer
  • 我可以排隊等二手的嗎?!哈~~~
  • 可能要三手喔 因為二手要留給二寶啊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3:05 回覆

  • icebunny3849
  • 雖說第一次聽過這家車子
    但經由呆介紹後感覺不錯ㄋㄟ
    大還是比較舒服囉~
    希望小寶兒很喜歡~~
  • 可以提供給你將來的選擇之一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4:09 回覆

  • runway1008
  •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的嬰兒車!!應該要不少小朋友吧!!
  • 其實 他和combi的車 差不多價錢耶!!!
    所以囉~主要是看麻麻的需求
    因為我的需求是要耐操拉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7 14:22 回覆

  • runway1008
  • Simon是打算生2個就好了,所以我們才會在麗嬰房的特賣會買了nac nac的負離子烘乾消毒鍋!!
  • 你也有去麗嬰房的特賣會啊??
    上週我也有去說
    本來想看玩具那一區的 可是前面都擠滿了人 我就懶的擠過去了
    後來回家上網看有的麻麻買到很讚的玩具耶 早知道我又有耐性一點好了 噗~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1/28 15:49 回覆

  • 元寶麻
  • 這台推車真是好看又耐操喔~
    我現在用combi.因為要自己拿上公寓4樓.
    出門又都是搭捷運或公車居多.所以只好選輕巧的
    但缺點就是常要自助搬上搬下.
    因為台北的路實在很糟.
    雖然一直在挖路.但路一直都不平~
    唉~
    之前買過一台Joovy美規的~
    要讓珍珠和元寶一起用.
    但實在太過笨重.
    後來全新轉賣給別人了
  • 我那時候就是也考量了好久要不要買combi的
    結果就是想說路面真的很糟 所以才決定投向zooper的懷抱

    到時候小寶兒坐上去試用看看再來和元寶麻分享
    不過..會不會太晚了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3/18 12:01 回覆

  • amber0314
  • 這台車很棒ㄟ.還在觀望中!我認同你講的
    combi的車在台灣很不適合~坑坑洞洞的路~小寶貝坐起來也不舒服!!
  • 呵呵 目前還沒試坐 等小寶兒大一點試坐後再來和你分享她的實用性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04/11 20:55 回覆

  • 訪客
  • 你好:看起來很好用.請問zooper這品牌要去哪裡購買啊?
  • 他在汐止有一個展覽店面
    我網誌裡面有相關地址喔~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8 19:34 回覆

  • 悄悄話
  • 希希
  • 冒昧請問一下,zooper推車有意割愛嗎?我快卸貨了,或提籃,新的貴森森,><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不好意思!
  • 提籃目前有想要售出唷:)) 麻麻也是住北部嗎?
    推車的部分 是有打算要售出 麻麻很急著要用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10/15 16:15 回覆

  • Claudia T
  • 請問提籃還在嗎?
  • 在啊~請mail聯絡 rita6871@hotmail.com 謝謝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10/01 0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