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即將邁入第8個月的孕期購入第一波小寶兒的小物啦~
趁著上週六BB公司下午在桃園聚餐然後晚上在桃園小巨蛋吃尾牙的好日子,
就想說 既然都要去桃園了,
那就去幾乎每個孕麻麻都會去的""桃園小太陽婦幼店""去幫小寶兒先買些東西回來好了~

 

這裡聽說賣的價格是孕婦用品的批發價,有比市面上的價格便宜很多,
事實證明了,是真的啦~哈!
因為呆呆最近都在上網看價格啊,結果一到小太陽 真的有''WOW~真的比較便宜耶!''
(布丁麻都覺得我真閒,連洗衣精都還可以一直比價錢 哈!)


第一次初訪小太陽,買到的戰利品還算不少,
不外乎就是紗布巾~奶瓶~衣服啊~之類的

 

5.jpg 

從左邊上面依序排下來是尿布墊、大浴巾、紗布澡巾、紗布手帕、還有左下方的是小寶兒的小衣服~
我只能說樣式真是琳瑯滿目啊~像大浴巾還有分棉的、紗的、還有棉紗合一的,呆呆幾乎都是買棉紗合一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然後買小寶兒的衣服也考量到小寶兒是春天出生(4月)的寶寶,那時候天氣不算冷 應該算是快進入熱的感覺,
所以厚棉質的不敢買太多,大多是以紗布和薄棉的材質為主,因為不知道小寶兒會不會和我一樣 是怕熱來著的~

 

 

6.jpg 

這些,全部都是貝親系列來著的~  也是幾乎很多麻麻必推的~
有奶瓶、洗奶瓶奶嘴刷、小指甲剪、安撫奶嘴~
奶瓶呢,先買了3支240ml的寬口徑玻璃奶瓶,然後也買了3個S號的奶瓶奶嘴作替換,
奶瓶數量本來還要多買,可是小寶兒的爹說,阿不是要買黃金奶瓶?
我說 那個一個要500多元來著耶~結果小寶兒爹說,阿你奶瓶加上替換的奶嘴 不也是快要500元 ==""
噗~真的耶!所以到時候可能會再買2-3支的黃金奶瓶給小寶兒試試看 哈!

 

7.jpg 


剩下要買的就沒分牌子了,有嬰兒用的棉花棒、奶嘴鏈、和脹氣膏
棉花棒選擇很多麻麻說一支一支分開包裝的這樣比較衛生,
然後脹氣膏,因為店員小姐很熱心的說 這是賣最好的 而且目前剩最後一瓶 問我要不要一起帶
所以我就一起帶了 XD

 

8.jpg 

也買了小寶兒的小乳膠枕和包巾
我打算小寶兒的頭型叫我娘顧耶~因為我和我哥的頭型後面是圓圓的,
還記得去剪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還說 我如果剪光頭 頭型一定很好看
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y13.gif

 

 

9.jpg 


本來奶瓶溫奶器是要買奇哥的,可是店家另外推薦了小河馬這款
說這台因為不銹鋼的部分延伸到最上方 導熱的速度比較快
而且最近奇哥進貨的那一批 最近很多問題,很多麻麻都送來檢修
後來我又看了一下,奇哥的是大陸製,小河馬的是台灣製

後來又想想 因為呆要回娘家坐月子,而且回娘家的機率還不是普通的高
有可能到時候娘家放一台 然後自己的家又放一台,
那..就先買這台小河馬的先試試看吧 哈~

 

上面的這些東東 就是在桃園小太陽的首波買給小寶兒的東西
有一罐洗衣精沒照到相 XD  (洗衣精是買新牌子,等呆呆實際洗過後再和大家分享)

還有一些東西還沒買到 像耳溫槍啦(缺貨)還有麻麻的一些東西
所以可能之後還會在跑第二趟小太陽吧  XD

 


另外 也在上週跑了趟內湖麗嬰房的總部,
因為那邊也在辦特賣會 所以也去看了一下

10.jpg 

結果買了nac 的嬰兒紗布組  和紗布大浴巾
紗布組裡面有紗布衣、紗布巾、洗澡巾、還有一雙紗布小手套
我在現場看了好多麻麻都拿了好多組....不過我只有拿兩組
想說 小寶兒應該會大很快 就沒買那麼多了 ㄎㄎ~

 

11.jpg 

然後也買了手搖的玩具,上面還有米妮和唐老鴨的圖片 很可愛
而且玩具在大特賣  2個才200元 ㄎㄎ~~

 

12.jpg 

然後在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本來呆呆要再去抱消毒鍋回來的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 沒有順便帶回來 想說 最後一天再去
結果 竟然賣完了    不過還好 布丁麻拿了麗嬰房的型錄給我看
型錄上消毒鍋的價錢還比特賣會便宜哩   ㄎㄎ~~ 還好我沒在特賣會買 哈!

 

結果最後一天去 我買了這個防踢被
本來沒有要買的 可是店員小姐突然喊 原本699的防踢被 最後一天賣199喔!
噗~所以我的腳步又娜過去 拿了一件回來 哈哈!

 

13.jpg 

最後最後,因為布丁麻請我幫他買一組有小熊維尼圖案的床件7件組,
所以幫布丁麻看著看著 突然發現這組小熊的也好可愛  而且還是粉藍色 ㄎㄎ~ 粉藍色也是呆呆的菜
所以二話不說 也幫小寶兒帶了一組回來 哈哈!
7件組才1980元 還挺划算的~

 


好啦~以上就是第一波的購物清單啦~
小寶兒的東西也多了起來  目前先暫時放在客房那邊
等過年的時候再來把小寶兒的小衣櫃整理一下挪到主臥室
之後主臥室就會有小小孩的小東西囉!!

ㄎㄎ~~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